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iMac Pro即将寿终正寝 新款可以安排上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1-03-08 11:35:28

<第1281期>哈喽,大家好,这里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日前,有关苹果即将在今年发布新一代iMac的传闻又有了新的“进展”,有眼尖的网友发现,Apple中国官网的iMac Pro页面显示“数量有限,售完即止”的字样。且这款产品目前已经不支持需用自行选配,仅有一款定价38199元的“标配”在售。

侃哥:iMac Pro即将寿终正寝 新款可以安排上了

iMac Pro是苹果于2017年推出的一款重磅产品,其在大陆市场选配后的售价可高达近10万元人民币,在现款Mac Pro发售之前的一段时间里是苹果生态中“最贵”的一环。不过伴随着这款产品的上市随之而来的也有不少槽点,即除了独享的深空灰色配色外,期外观较27英寸iMac几乎没有差别,而现款iMac的外观设计已经沿用数年之久。

侃哥:iMac Pro即将寿终正寝 新款可以安排上了

据外媒消息,苹果方面目前已经确认,现有iMac Pro的库存在销售完毕后将不会补货,也就是说现款iMac Pro已经处在“清仓”阶段,所以侃哥在这里不建议持币待购的小伙伴们购买这款产品,如果非要买的话,现款27英寸iMac依旧支持定制可供选择。但最好的选择则是再耐心等上一段时间,也是是六月份的WWDC,也许是今年秋季,新一代iMac可能真的要安排上了。

侃哥:iMac Pro即将寿终正寝 新款可以安排上了

有关新一代iMac的传闻,除了较现款提高屏占比外,还有将提供多彩配色可供用户选择的消息,与AirPods Max、iPad Air(第四代)的多彩配色相呼应。除外观上的改变外,苹果自研芯片同样值得期待。尤其是当M1系列一经发布即“封神”的效果来看,有可能出现在新一代iMac(Pro)上的更高效能的M系列芯片简直不要太炸裂。

去年WWDC期间,苹果曾表示将用两年的时间,用自研芯片全面取代inter芯片,这其中涉及intel芯片的产品就包括iMac系列、MacBook系列、Mac mini以及Mac Pro,目前MacBook系列和Mac mini已经首发M1,所以接下来的M系列芯片iMac和Mac Pro也应该不在遥远了。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macpro停产苹果m1x芯片新一代iMac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