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来电:骁龙870旗舰扎堆待发 同价位性价比更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陈峥   发布时间:2021-02-23 15:46:20

<1189期>科技来电:骁龙870旗舰扎堆待发 同价位性价比更强

大家好,近期年后迎来了新一波的手机发布潮。除了去年就发布的小米11并且首发新一代高通骁龙移动平台的888以外,还有iQOO 7和vivo X60 Pro+已经发布。

而红魔、黑鲨、华硕ROG、realme的骁龙888旗舰马上就要在3月初扎堆发布了。但是从近段时间的风评来看,骁龙888的发热问题确实存在,担心夏天会有些吃不住。并且能耗比和往年的旗舰SoC如骁龙835和855/865相比没有太多的优势。

 科技来电:骁龙870旗舰扎堆待发 同价位性价比更强

而骁龙870凭借摩托罗拉的新机发布,将性价比和全面性带来了一个新的维度。

据悉,目前比较确定的骁龙870手机还有三月即将发布的魅族18和红米K40标准版。价格上会有些惊喜,而骁龙870相比2020年的旗舰平台骁龙865还有不小的进步。

 科技来电:骁龙870旗舰扎堆待发 同价位性价比更强

 科技来电:骁龙870旗舰扎堆待发 同价位性价比更强

比如表中数据可见。骁龙870是不能够发挥满血LPDDR5的全部性能的,这一点是不如骁龙888的,而且iSP也是有些许差距。如果在意的话,还是只考虑骁龙888平台的手机。

可以说,基本上骁龙870的实际体验是超越骁龙865的,但是相比理论性能峰值和骁龙888是有差距的。即便如此,为了兼顾性价比的话,骁龙870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科技来电:骁龙870旗舰扎堆待发 同价位性价比更强

另外,根据OPPO沈义人的看法以及他表示关于Find X3的基础配置来看,骁龙870将会应用在X3上,骁龙888的供应问题在第一季度还是会有不小的影响。

所以,无论如何去选择,骁龙870都是目前出货量的主力军,也是相比骁龙888更能兼容广泛的用户群体,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只买旗舰手机。如果没有太大预算,还想考虑一下最新的游戏体验,骁龙870是很好的选择。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陈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