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京东方去年刚通过屏幕认证,今年就签下苹果“iPhone 13”订单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23 09:52:22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京东方今年将跃居iPhone 13新机OLED主力供应商之一,并与鸿海集团旗下触控面板厂GIS-KY共同开发OLED面板。京东方近期正着手准备,已于绵阳成立专门生产苹果零组件的Fab B11工厂,此次准备供货iPhone 13的OLED面板,生产主力正在Fab B11工厂。

京东方去年刚通过屏幕认证,今年就签下苹果“iPhone 13”订单

在此之前,京东方曾多次传出将成为苹果面板的供应商,但却一直因为技术、合格率等问题一直未能通过苹果的审查。2020年12月,消息称京东方正式通过苹果的屏幕认证,并开始向苹果供应iPhone 12的OLED屏幕面板,但供货比重仍低。

众所周知,苹果 iPhone 此前主要屏幕供应商仅有 LG 和三星两家,且主要是三星占多数,但有消息称京东方在去年年底通过苹果考核进入 iPhone 12 供应链,虽然占比较少,但也算是名正言顺的第三供应商,不排除京东方继续为下一代 iPhone 供应屏幕的可能。

《经济日报》指出,技术的进步让京东方在苹果供应链中的地位有所提高,其OLED技术现在 "更接近韩国主流厂商的技术"。该网站还称,京东方目前已完成认证测试,并正在为iPhone 12试产少量显示屏,但尚不清楚这一消息是否准确。

由于苹果改用LTPO技术,在部分机型上采用120Hz刷新率,预计iPhone 13显示屏的制造技术难度会更大。

iPhone 13产品线预计将与iPhone 12产品线相同,有6.1、5.4和6.7英寸三种尺寸的四款iPhone,苹果将提供标准版和Pro版两种机型。预计Pro机型将采用120Hz刷新率,苹果将首次把iPadPro的 "ProMotion"技术带到iPhone上。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京东方苹果iPhone 13 屏幕面板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