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疑似Galaxy Fold2曝光;iPad Air 4或改用USB-C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6-04 14:52:23

<第1175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四,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日前,网络中曝光了疑似三星Galaxy Fold2的渲染图,外观设计方面最大的变化在于主屏的屏占比变得更高,因为采用了打孔屏设计。不同于Galaxy Fold的斜刘海,打孔屏的Galaxy Fold2看上去更加和谐。

侃哥:疑似Galaxy Fold2曝光;iPad Air 4或采用USB-C

至于机身外侧的副屏同样也提升了屏占比,采用水滴式全面屏设计,主摄像头目测采用的是四摄+ToF的组合,这样一来三星Galaxy Fold2的摄像头数量就达到了六颗之多。至于其他方面,铰链设计再有了前代产品和Galaxy Flip的经验之后,侃哥相信会继续优化细节。

侃哥:疑似Galaxy Fold2曝光;iPad Air 4或采用USB-C

至于折叠屏手机最“最弱”的部分,也就是内侧硕大的可折叠主屏,在强度方面较Galaxy Fold应该有所提升,至少会是和Galaxy Flip同一水平。而Galaxy Fold2的另一大卖点,就是渲染图中显示它支持手写笔,这可以参考三星Note系列的配置。这样一来Galaxy Fold2还要预留防止手写笔的位置。

由于增加了对于手写笔的支持,因此屏幕的强度应该会更高才对,至于定价方面肯定不会面向普通消费者,侃哥认为15000+的定价应该不会再低了。再有了Galaxy Fold的前车之鉴后,想必三星会对Galaxy Fold2格外小心,如果Galaxy Fold是三星的试水之作,那么Fold2的改变就十分值得期待了。

回过头来,再来侃侃iPad,虽然苹果刚发布2020款iPad Pro没多久,但是有关全新iPad系列产品的消息依旧存在,比如许多声音都表示苹果会在2021年推出搭载mini LED屏幕的iPad Pro,以及全新的iPad Air 4会升级成全面屏并改为USB-C接口,而iPad mini会升级到8.5英寸但保留lightning接口。

侃哥:疑似Galaxy Fold2曝光;iPad Air 4或采用USB-C

其中iPad Air 4有可能在今年的下半年发布,如果传闻传闻舒适它也将会是继Pro版iPad后第二个采用USB-C接口的iPad。面对iPad Pro系列的高贵身价,升级后的iPad Air相信对于大部分普通消费者的吸引力更大,尤其是今年iPad需求量大增,一款全面屏版且更亲民的大尺寸iPad想想就挺香的呢。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