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荣耀Play4 Pro搭载麒麟990;OPPO发布Ace2 EVA限定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5-29 14:58:16

<第1172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五,终于又熬到了工作日的最后一天,虽然难掩内心的躁动,但是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最近两个月,荣耀先后推出了定位旗舰级别的荣耀30系列和销量担当X系列的新成员荣耀X10,全面支持5G的背后是荣耀加速布局5G市场的战略。现在,网络中又曝光了全新的荣耀Play4系列,作为荣耀Play系列的首款5G产品又有哪些值得我们期待的配置的。

侃哥:荣耀Play4 Pro搭载麒麟990;OPPO发布Ace2 EVA限定版

从已经曝光的荣耀Play4 Pro的定妆照来看,它的正面采用了打孔双摄屏幕,后置4000万双摄AI镜头,配色之一具有类似机甲的硬核味道。另外从荣耀Play系列产品经理韦骁龙的微博暗示来看,荣耀Play4系列这次有后置四摄、红外传感器以及麒麟990的配置。

目前,根据网络中的爆料来看,搭载后置四摄的是荣耀Play4,而荣耀Play4 Pro则后置4000万AI双摄,红外可能全系标配,至于目前华为海思的旗舰移动平台麒麟990处理器一定也是荣耀Play4 Pro独享了。

侃哥:荣耀Play4 Pro搭载麒麟990;OPPO发布Ace2 EVA限定版侃哥:荣耀Play4 Pro搭载麒麟990;OPPO发布Ace2 EVA限定版

最后从工信部的信息来看,荣耀Play4不同于荣耀Play4 Pro的打孔双摄,而是打孔单摄6.81英寸LCD屏幕,后置四摄为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200mAh,有3.5mm耳机接口。

回过头来,再来侃侃OPPO,昨天OPPO推出了一款令广大EVA粉十分激动的产品——OPPO Ace2新世纪福音战士限定版。限定版手机本体采用了EVA初号机标志性的紫绿配色,机身以紫色为主基调,后置相机模组装饰圈与侧边按键均为亮绿色。机身后盖四角的各三个对称黑点,则对应EVA初号机胸口与腿部的黑点。

侃哥:荣耀Play4 Pro搭载麒麟990;OPPO发布Ace2 EVA限定版

OPPO Watch新世纪福音战士限定版以EVA二号机驾驶员明日香为设计灵感,完美再现了明日香战斗服的红黑撞色配色,按键则采用与明日香发色相同的橙色配色。而其表带则更有EVA二号机的设计元素,印有EVA二号机的LOGO。

OPPO Enco W31真无线耳机EVA限定版采用EVA零号机的黄白配色为基调,其上印有EVA零号机的LOGO。而耳机本体则采用凌波零标志性的蓝白配色,而其上的装饰线条灵感来自于凌波零的战斗服。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