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vivo X50主摄搭载防抖微云台 还有全新vivo TWS Neo耳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5-28 15:53:40

<第1171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四,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昨天,vivo官方微博再次发布视频:“这是vivo X50系列,一部自带专业云台的手机。无论是拍照,还是录像,微云台立体防抖,让你稳稳拍。”。从发布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即将于6月1日发布的vivo X50系列主摄搭载了防抖微云台,防抖效果出众,甚至可以与大型升降云台以及专业手持云台媲美。

侃哥:vivo X50主摄搭载防抖微云台 还有全新vivo TWS Neo耳机

事实上,从有了影像那天开始,为了保证画面的清晰稳定,人们对于防抖的追求一直没有变过。不过,限于技术和制造工艺的问题,人们对于防抖机构的设计思路一直被固封,光学防抖一直沿用至今。但,传统光学防抖是有损防抖,并不能保证画面中心与边缘质量一致,造成出片质量的大大降低。所以,一种新型的防抖技术对于影像行业来说亟待被推出。

侃哥:vivo X50主摄搭载防抖微云台 还有全新vivo TWS Neo耳机

通过技术不断优化,防抖微云台可以“塞”入手机当中,用户并不需要额外增加设备就可以享受到出色的防抖效果。而依赖于防抖微云台的出色发挥,vivo X50系列除了防抖效率提升之外,对于暗光环境拍摄能力也有大幅度提升。

vivo X50系列搭载的防抖微云台结构复杂,通过电磁感应对主摄产生的位移进行补偿,从而抵消画面的抖动,是一种无损形式的机械防抖。微云台的诞生,将推出手机影像防抖新时代。

侃哥:vivo X50主摄搭载防抖微云台 还有全新vivo TWS Neo耳机

除此之外vivo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真无线耳机——vivo TWS Neo,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音乐偏好,此次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针对声音单元、声学环境进行了全面优化,特别打造全新的DeepX 立体声效。

不仅如此,根据前期视频曝光的内容,我们能够看到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还采用了主流的“长耳柄”设计,不仅能保证真无线耳机天线的科学布局,还可以容纳更多电池容量,保证续航时间。另外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明显比其它真无线耳机拥有更大的单元部分,也意味着将会带来更加专业的音质,让人充满期待。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