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来电:荣耀X10确认支持90Hz刷新率 配置麒麟820SOC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20-05-14 16:18:38

<1122期>智电网讯:荣耀X10确认支持90Hz刷新率 配置麒麟820SOC

最近关于荣耀X10的信息越来越多,荣耀能够再推出什么配置和价格的5G产品也成了不少人关注的焦点,毕竟前代荣耀9X已经爆红了。现在临近发布日期,这款手机的更多规格也被透露出来。那这款手机值得买吗?如果各位在纠结选购问题,那现在的这些信息应该能给出答案了,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要看价格。

科技来电:荣耀X10确认支持90Hz刷新率 配置麒麟820SOC

首先说核心硬件配置,此前网传了几个版本,现在已经确定这款手机使用的是麒麟820芯片,这也就意味着它和荣耀30S是有很多共性的。其实前代麒麟810芯片也是如此,只不过前代是先上市的荣耀9X,后上市的荣耀20S,在麒麟820上时间顺序刚好反过来。那除了麒麟820之外还有哪些特性呢?继续往下看。

科技来电:荣耀X10确认支持90Hz刷新率 配置麒麟820SOC

这次荣耀宣布支持了90Hz高刷新率以及180Hz 触控采样率。这也就意味着不管系统流畅度还是游戏里的帧数,都提高了上限。而触控采样率提升,带来的好处就是触控响应速度更快,在游戏中拼手速的时候格外重要。需要注意的是这次荣耀X10依然采用LCD屏幕,所以也就继续使用侧边指纹方案。

科技来电:荣耀X10确认支持90Hz刷新率 配置麒麟820SOC

关于手机的拍照,这次荣耀X10的规格设计也许会让不少人意外。手机的后置采用了三摄方案,而主摄引入了索尼IMX600y这款RYYB CMOS,要知道这款CMOS在去年还是荣耀高端手机的绝对主力,现在则出现在了麒麟820手机上。高规格模组的引入,必定让手机的拍照性能获得极大提升,也让这款手机有了更多卖点。而前置部分则是和荣耀9X一样使用升降方案,确保手机有个完整的屏幕。

科技来电:荣耀X10确认支持90Hz刷新率 配置麒麟820SOC

另外手机还有一个重要卖点,那就是双模九频。双模是指4G和5G可以同时使用,其中一个网络接打电话或者上网时,另一个网络依然能够呼入。九频则指的是目前全球主流的九个5G频段,甚至其中有些频段还未启用,全部支持意味着至少未来三年可以在全球主流国家使用5G网络,而不用担心手机是否支持。

说了这些卖点加上已经曝光的产品图,接下来最让人关注的大概就是价格了,此前网上出现了一份产品报价,不过随即被否认,表示网上出现的这个价格远高于实际售价。所以对于荣耀X10的价格不用太过担心,至少不会很贵。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责任编辑:Chz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