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黑鲨3系列3月3日 19:30线上发布 高配版拥有行业一流2K A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陈峥   发布时间:2020-03-03 14:28:45

今日晚间19点30分,黑鲨将举办线上直播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有关黑鲨游戏手机3的相关信息越来越多的被爆料出来,且被确认。

同样的,黑鲨手机和小米10系列一样,采用线上发布的模式。而发布会预热也直接提到了,这次骁龙865只是日常更新,还会有更多的卖点。

这张图片来自黑鲨科技的关二爷,它首先在微博上放出了黑鲨3和黑鲨3pro的屏幕参数对比,两款产品屏幕尺寸分为两种。6.67英寸AMOLED和7.1英寸的AMOLED。黑鲨3Pro的屏幕更加高级,使用了2K分辨率的AMOLED,按照3120的竖向像素数,一些品牌也会宣传为3K屏,不管怎样。这款产品的屏幕素质相当优秀。从参数来看,可以媲美三星Galaxy S20系列以及OPPO Find X2和一加8pro。都属于2020年安卓阵营中旗舰屏幕水平。

而标准版的黑鲨3将搭载了一块和腾讯游戏深度优化的6.67英寸AMOLED电竞屏,支持2400x1080分辨率和 90Hz高刷新率,针对和平精英,QQ飞车,王牌战士等多款热门游戏进行了90Hz适配以及性能调校;支持Memc运动插帧技术2.0、智能90Hz动态帧率调节技术;每块屏幕都会经过色彩校准,实现了关键指标delta E < 1、 JNCD < 0.55;支持TrueView色温智能调节,可实时监测环境光色温,分析当前游戏画面内容;支持HDR10+及DC调光。

此外,黑鲨3 Pro在黑鲨3基础上将屏幕尺寸增加至7.1 英寸,采用非异形切割的全面屏设计,分辨率增至3120x1440。

所有曝光信息显示,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12GB RAM,搭载Android 10系统。同时据官方介绍,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支持游戏语音操控、 内置472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预装JOYUI 11。

具体售价目前仍不知晓,按照这个系列的屏幕素质来看,首发价不会低于小米10 的3999,随着5G手机的价格逐渐攀升,消费者的购买成本也在逐渐提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陈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