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线上发布会成潮流后企业宣传形式是否改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清   发布时间:2020-03-03 10:51:55

 

疫情之下,人们除了防疫,最重要的是还要保证生存,而与人息息相关的家电企业更是如此。

众所周知,对于家电企业来说,线下新品发布会是产品最重要的营销环节之一,也是典型的事件营销,现场气氛有助于与会者对品牌形象形成直观印象。并且,通过高密度、多细节的内容宣讲与展示,品牌商可以将产品信息传递给媒体和消费者,有助于转化为实际的销售表现。

然而,自疫情爆发之后,受当前疫情影响,各品牌不得不均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开展对产品的宣传与推广,形成线上发布会潮流。

线上发布会成潮流后企业宣传形式是否改变? 

据了解,在特殊的市场形式之下,212日,海信采用新品纯线上发布的模式,对海信电视进行新品推介;213日,小米10手机新品也采用线上发布会模式对产品进行详细的介绍,并通过VR云开箱的新型开箱方式帮助用户了解新品。

与此同时,华为也宣布将新品发布会搬到线上并宣布取消参展,华为终端“5G全场景系列发布会将单独举行。除以上品牌,各大消费平台,例如苏宁易购、天猫、京东等消费平台也开启线上新品销售模式,抢占资源。

相对于以往的线下模式,业内专家认为,此次的线上发布能有效的节省人力物力,节省筹备时间,并且传播速度快。

不过,凡事都有两面性,线上模式很难令媒体等渠道第一时间接触实际产品进行报道,从而造成直观体验缺失。

如今,疫情已逐渐好转,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恢复正常。但不可否认的是,此次疫情对于很多企业是一个拐点,令其对线上模式有一个全新的了解。而在此之后,企业将如何对线上线下的资源进行分配,这又是另一个考验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清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线上发布会企业宣传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