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魅族Flyme团队联合微信定制优化图片新体验 一键搜图爽歪歪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陈峥   发布时间:2019-12-23 13:56:13

大家好,有些日子没有魅族的大新闻了,上周魅族科技发了一张海报图,举办了线上的摄影大赛,并可以免费赢魅族17。明年的魅族17将要蓄势待发,只不过这次,作为手机系统UI界的黄埔军校--flyme团队上线了优化图片体验的新功能。

那就是由flyme团队和微信团队共同制作的一键搜索高效快捷操作。

生活中,碎片化的时间逐渐被网络以及短视频霸占,就连我们微信的小软件也动辄几个G,这对于手机是使用64G存储的消费者十分不友好。128G基本成为了手机必须的容量配置。

而256G也逐渐开始成为了大众的新选择。这其中,微信就霸占了你存储中的大部分容量,微信选图乱糟糟一直是被人诟病的地方,但是似乎也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

而12月18日的flyme新内测版系统,上架了智能选图功能,并且可以更加智能,一键搜索。这和魅族和人工智能平台深度合作有一定关系。并且和微信团队共同研发,就是为了减少消费者的使用麻烦。

长按音量+或音量—就能新增微信智能选图,微信的使用路径则为聊天界面下的右下键+按钮,相册的右上角呼出。

这种畅快的找图体验,可以让你快捷找到你的身份证照片,还能找到你的重要Keynote。谁说魅族手机只是为了小清新而做的,商务人士一样可以使用这个便捷的功能。期待后续flyme8稳定固件也可以推送该功能。

2019年的魅族虽然没有发布任何一款5G手机,但是在5G的准备上,魅族并没有落后友商太多,早早的立项就说明了魅族打算用魅族17作为它的17周年翻身仗。

期待明年的魅族17和17Plus有着优异的表现。就在刚才不久的讯息,明年魅族将要发布4款真5G产品,除了17和17Plus,想想会有其他什么新选择呢?难道是17T还是17X呢?明年见分晓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陈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