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超越小米CC9 Pro 华为凭Mate 30 Pro 5G重回DxOMark榜冠军宝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榛果拿铁   发布时间:2019-12-18 11:14:41

日前,DxOMark公布了华为Mate 30 Pro 5G的综合得分为123分,超越了此前在该榜单上并列第一的小米CC9 Pro和自家的Mate 30 Pro,成为榜单第一名。其中,Mate 30 Pro 5G的静态拍照得分为134分,视频得分102分。据DxO表示,这是他们测试过的目前静态图像方面测试过的最佳手机。 ​​​​

超越小米CC9 Pro 华为凭Mate 30 Pro 5G重回DxOMark榜冠军宝座

有关华为Mate 30 Pro 5G的摄像头评价,DxOMark给出了以下总结:1.在大多数测试条件下,细节丰富;2.测标曝光在所有测试条件下都很正确;3.噪点控制得当;4.快速、准确而且可重复的自动对焦;5.拍摄视频时会出现短暂的闪烁噪点。

超越小米CC9 Pro 华为凭Mate 30 Pro 5G重回DxOMark榜冠军宝座

与自家的Mate 30 Pro 4G版相比,DxOMark认为在大多数情况下5G版都拍出了与4G版非常相似的图像和视频质量,但通过软件调校优化在某些关键领域获得了改进。

超越小米CC9 Pro 华为凭Mate 30 Pro 5G重回DxOMark榜冠军宝座

DxOMark认为最重要的改进是稍微更好的细节和噪点管理,自动对焦在变焦下也更加稳定。在非常微弱的光线下拍摄时,效果也会略好一些,而在使用散景模式时,动态范围也更宽广。

在视频模式下,自动对焦、细节和噪点也都得到了一些改善。美中不足的是,与竟品相较之下,Mate 30 Pro超广角摄像头的有效焦距的视场并不算宽广,而如今在新的反畸变算法下,视场又变小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华为Mate 30 Pro 5G夺得DxOMark冠军宝座后,华为在该榜单前十名的位置中占据了三个席位,数量与三星持平。其它四款产品分别来自小米、苹果、oppo和一加。这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国产手机品牌在手机摄影调校方面的领先地位。

面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目前有消息表示三星S11系列携代号“哈勃”的摄影系统蠢蠢欲动,有着“前所未有”设计的华为P40系列也将在3月份到来,刚刚发布的支持60倍超级变焦以及人眼对焦的vivo X30 Pro也让人眼前一亮,可以想象明年初DxOMark的榜单又将会上演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榛果拿铁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