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iOS 13问题太多 苹果或在iOS 14上彻底改变开发方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11-22 11:56:45

<第1072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五,终于熬到了工作日的最后一天,虽然难掩内心的躁动,但是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降温了,天凉了,周末不知道要干嘛了,电影无趣、逛街无味,在家老老实实呆着才对。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iOS13 已经收到了 8 次更新,修复了许多漏洞,而iPhone 11系列也成为了首款直接搭载iOS 13.1作为原生系统出厂的iPhone,原因就是因为13.0的综合体验没达到官方的标准被直接跳过了。

侃哥:iOS 13问题太多 苹果或在iOS 14上彻底改变开发方式

日前,来自彭博社的消息表示,由于iOS 13存在太多Bug,苹果正在尝试重新调整系统开发的流程方式:在下一个版本(iOS 14)上使用特殊的配置统一调试系统,并且苹果将密切跟进每一个系统的版本进度。

侃哥:iOS 13问题太多 苹果或在iOS 14上彻底改变开发方式

该报告称,在明年 iOS14 发布前,新方式已经被应用于 iOS14 的开发。而这一转变发生在iOS13 漏洞百出的发布之后。革新后的系统测试方法将被应用在iOS、iPadOS、watchOS、macOS 和 tvOS之中。同时为了确保后续正在筹划的iOS 14的质量,苹果已经决定将部分准备在该系统中推送的新功能挪至iOS 15中。

侃哥:iOS 13问题太多 苹果或在iOS 14上彻底改变开发方式

昨天,苹果发布了 iOS/iPadOS 13.3 的第三个测试版更新,其要做的依然是测试系统稳定性。按照一些开发者反馈的情况看,苹果依然以修复 Bug 为主,同时也有对设备续航的调整。除了 iOS,苹果还为开发者发布了 macOS Catalina 10.15.2、tvOS 13.3 和 watchOS 6.1.1 的第三个测试版。

侃哥:iOS 13问题太多 苹果或在iOS 14上彻底改变开发方式

本周二,苹果正式推送了 iOS 13.2.3 以及 iPadOS 13.2.3,这一次的升级重点仍然在于针对 iPhone 以及 iPad 的错误修复和改进。然而更新至 iOS 13.2.3的用户发现信息页中的信息突然消失不见,需要重启才能恢复正常,由此可见iOS 13.2.3还是存在一些小bug。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OS13bugiOS14苹果iPadOS系统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