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仅”售1071元,苹果正式推出iPhone11系列智能电池壳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11-21 11:30:01

<第1071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四,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在没了追剧的“任务”后,昨晚侃哥二刷了电影《小丑》,感觉一部好的电影真的会影响人的情绪,第一次看完就很压抑,二刷依旧如此。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圣诞季,苹果官网也于日前上线了节日好礼专属页面,有意思的是,由苹果多个产品线的产品组成的宣传图呈现出了不同形状的雪花造型,仅创意角度来讲,苹果公司在侃哥眼中依旧是那个被科技耽误了的广告公司。

侃哥:1071元,苹果正式推出iPhone11系列智能电池壳

不过该吐槽还是要吐槽,虽然这个专为圣诞季打造的专属页面看上去很有仪式感,并且诸如“节日快乐”、“选购好礼”等也很容易让消费者把它与“优惠活动”联系在一起,但苹果依旧还是那个苹果,即便是对于他们那边来说最重要的圣诞节,其官网上的全线产品也依旧会维持原价不会有任何所谓的优惠。唯一可以刷刷存在感的,就是“24期免息”了。

侃哥:1071元,苹果正式推出iPhone11系列智能电池壳

另外,昨晚苹果官网正式上架了iPhone 11系列的智能电池壳,标志性的“驼背”设计依旧令人不忍直视。其中适配iPhone 11 Pro系列的智能电池壳有粉砂色、白色、黑色三色可选,而适配iPhone 11的仅有黑白两色款,定位明确。充满电后,智能电池壳可将电池续航延长最多 50%,并支持无线充电。1071元的售价也依旧很苹果!

侃哥:1071元,苹果正式推出iPhone11系列智能电池壳

这一次,适配iPhone11系列的智能电池壳配有一个专门的相机按钮,无论 iPhone 是否已解锁,都能一键启动相机app。快速轻按可拍摄照片,长按可录制视频。这个按钮也同样适用于自拍。如果你对iPhone 11系列的续航没有信心,同时又是一个带壳党,并且无所谓美丑,甚至不在乎手机的整体重量,当然也得不差钱,那么这款智能电池壳应该是最适合你的,没有之一!

侃哥:1071元,苹果正式推出iPhone11系列智能电池壳

除了电池保护壳外,苹果官网还于近日上架了两款全新配色适配iPhone 11 Pro系列的硅胶保护壳,分别为淡青绿色和石榴色,售价统一为329元。这类原装配件在定价上一直是丧心病狂的存在,但是真正上手后确实会产生一种一分价钱一分货的感觉。

侃哥:1071元,苹果正式推出iPhone11系列智能电池壳

话说回来,也就是侃哥我没有带壳的习惯,如果有一天我决定带壳,也一定会买原装的,俗话说“好马配好鞍”,本来产品的外观就是设计师们煞费苦心得到的最佳方案,“裸奔”的状态理应是最佳手感,却被套上廉价壳或贴膜的话,岂不是枉费了他们的一番心血。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1智能电池壳苹果官网圣诞好礼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