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苹果正式发布iPhone11和更“专业”的Pro系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9-11 15:56:27

<第1031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三,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资讯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雨过之后,夏天的影子已经一扫而光,秋天有了它该有的样子,虽然侃哥我现在依旧是短袖短裤,但估计也坚持不了多久了,不是那么句话么,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要穿棉,本周的雨应该算第一场吧。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在美国总部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包括iPhone11系列在内的多款全新硬件产品以及数个服务项目,可以说是一次干货满满的发布会。作为本次发布会的核心,iPhone11系列自然天生自带主角光环,受到了广泛关注。

侃哥:苹果正式发布iPhone11和更“专业”的Pro系列

发布会一开始,苹果为我们带来了名为“Apple Arcade”的服务,并邀请了 KONAMI 和 CAPCOM 进行了旗下游戏的演示和介绍。该服务将于9月19日登陆超过150个国家,每月仅需4.99美元,就可以全家一起使用,并会提供1个月的免费试玩体验。

侃哥:苹果正式发布iPhone11和更“专业”的Pro系列

排在第二位被介绍的,是Apple TV+视频订阅服务,Apple TV+ 第一批影视剧 将于11月1日上线,每月会新增新剧,依旧是4.99 美元一个月,可与家人共享,购买 新的iPhone、iPad、iPod touch、Mac、Apple TV等产品,都将获赠一年的 Apple TV+会员资格。

侃哥:苹果正式发布iPhone11和更“专业”的Pro系列

位列第三名被介绍的终于轮到硬件了,而且竟然是有些出乎人意料的新一代iPad,也可以认为是第七代iPad。新 iPad 采用 100% 可回收材料打造,外观设计和 2018 款差别不大,搭载一块 10.2 英寸屏幕,在已有支持 Apple Pencil 的基础上加入了对 SmartKeyboard 的支持,从而扩展了其随身创作的实用性。搭载 A10 仿生处理器和 iPadOS 操作系统,依旧是touch id,国内售价2699元起。

侃哥:苹果正式发布iPhone11和更“专业”的Pro系列

备受关注的Apple Watch也迎来了series 5。外观较上一代变化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不过表壳材质增加了钛合金和陶瓷,更显逼格的同时也更贵是真的。还有一点最大的功能“进化”是支持永久亮屏,当然是在有电的情况下。搭载64位S5处理器,性能为S3的两倍。国内售价3199元起。

侃哥:苹果正式发布iPhone11和更“专业”的Pro系列

最后轮到主角iPhone11系列亮相,首先登场的是iPhone11,这款一看就是iPhone XR继任者的产品终于在名字上得到了统一。要命的是,或者说是要安卓旗舰机命的是这次iPhone11在国内的起售价仅为5499元,较当初的iPhone XR竟然降低了1000元!!!看来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苹果也不得不放下自己的高姿态了。当然5499元的售价依旧算不上“便宜”,只是相对苹果自己的产品来说。

侃哥:苹果正式发布iPhone11和更“专业”的Pro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降价”后的iPhone不仅处理器迎来全新的A13仿生,后置摄像头也增加至双1200万像素镜头,其中一颗还是广角镜头。其实除了正面看上去依旧延续iPhone X的设计语言,但整机性能着实提升不少。

而这次iPhone11系列中的旗舰,从命名就可以看得出来是针对那些“专业”人士的产品,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与自家iPad Pro和Mac Pro等一致,被划分到了更高端且专业的阵营。而iPhone11 Pro系列上的“专业”,侃哥认为主要体现在了屏幕和摄像头两个方面。

其中,11 Pro 系列屏幕最大亮度从 625 提升到 800 尼特,峰值激发亮度可达 1200 尼特,对比度也从 1000000:1 提升到 2000000:1,并称之为“超视网膜XDR显示屏”,竟然与此前苹果发布的专业显示器Pro Display XDR屏幕类似,光名字就得值得500块吧?

iPhone11Pro系列也是历代iPhone中首款搭载后置三摄镜头的产品,这三颗镜头均为1200万像素,虽然对比起国产手机动辄4800万像素颇显寒酸,但像素历来不是成像画质高的关键因素。三颗摄像头覆盖13-52mm的焦距段,支持在超广角和长焦以及标准焦距间自由切换。无论是在拍照或者拍摄上的功能及体验都有全方位的提升。国内售价8699元起,最高12699元,并没有随iPhone11那样放低身段。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1ProMax苹果发布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