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苹果承认违反中国劳动法;荣耀Vera30将搭载麒麟990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9-09 12:03:18

<第1029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资讯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哇呀呀呀,两年内换三副眼镜我也是醉了。侃哥的眼镜又让我自己给洗坏了,我是真的不想换啊,现在的眼镜实在是太暴利了,光镜片就要上千块,求求这次新配的能坚持久一点,不然下次就真得奔潘家园了。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日前据外媒报道,苹果及其生产商富士康承认违反中国劳动法,因在生产iPhone过程中使用太多临时工。有非营利组织对苹果中国工厂进行了调查,发现八月份临时工占总劳动力的50%左右。而中国劳动法规定,临时工最多不得超过10%。

侃哥:苹果承认违反中国劳动法;荣耀Vera30将搭载麒麟990

劳工权益保护组织中国劳工观察此前发布报告,对苹果和富士康提出了这一指控。中国劳工观察还表示,富士康工厂的工作条件恶劣。所以全新的iPhone11系列即将发布,现在曝出这样的事件,估计就算是苹果也不敢顶风作案了。

侃哥:苹果承认违反中国劳动法;荣耀Vera30将搭载麒麟990

而有关最新的iPhone11系列,最新消息显示2019款iPhone背部Logo将改为居中设计,这样做是为了告诉用户反向无线充电的位置。据悉,新iPhone将加入反向充电功能,可为AirPods无线耳机或Apple Watch充电。

而来自苹果供应链的消息显示,今年的iPhone 11在生产成本上下降了10%,主要是因为新机跟去年的机型很相似,内部设计至少有70%是相同的。但是从供应链节省出来的这400多块钱成本,苹果并没有打算让利给消费者。所以今年的iPhone在售价方面或依旧维持现状。

最后,根据现有爆料来看,本次发布会上苹果将会推出的硬件新品或包括iPhone11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5,期待中的16英寸“全面屏”版MacBook Pro以及新一代iPad或许将在10月份的另一场发布会上亮相。话说回来,如果本周三的发布会真的仅有两个硬件的话,侃哥还是有点点小失望的,因为它们都不在我的剁手清单当中。

再来侃侃荣耀,上周华为正式发布了麒麟990处理器,包括麒麟990和麒麟990 5G两款芯片。华为宣称,麒麟990 5G是全球首款集成5G Modem的旗舰SoC,其在一颗指甲大小的区域集成了103亿晶体管,并率先支持NSA/SA双架构和TDD/FDD全频段,此外其在性能与能效、AI智慧算力、ISP拍摄能力等领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侃哥:苹果承认违反中国劳动法;荣耀Vera30将搭载麒麟990

据官方消息,即将在本月19日发布的华为Mate30系列将会首发麒麟990处理器,而今天,荣耀方面正式宣布,全新的Vera30系列也将搭载麒麟990处理器,并将推出旗下首款5G手机。而该系列新品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侃哥:苹果承认违反中国劳动法;荣耀Vera30将搭载麒麟990

荣耀Vera系列是荣耀V系列的全面升级,V是罗马数字5,即5G,ERA是时代。Vera一词既代表了5G时代,又诠释着升级后V系列的特性。荣耀Vera30将会是一款全网通5G手机, E代表Exellence,性能卓越。R代表Reliability,稳定可靠。A代表AI/AR人工智能。拭目以待。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劳动法iPhone11荣耀Vera30麒麟990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