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要出降噪耳机?有新专利为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7-04 16:09:08

也许你可能没注意,苹果公司在今年推出了数量相当可观的“音频”设备,首先就是AirPods终于迎来了升级,虽然外观与上一代几乎没有区别,但是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全新H1芯片的加持还是让这款无线耳机带给用户的体验更上一层楼。

苹果要出降噪耳机?有专利为证

另外,“跳票王”HomePod也终于登陆国内市场,虽然这款产品早在2017年就已经发布,但直到今年初它才姗姗来迟,虽然几乎真无线的交互方式拒绝了许多苹果体系之外的消费者,但是其音质表现却得到了广泛认可,1+1>2的新颖组合使用方式还可以轻松营造出立体声音效。可以说在推进“无线”的生活方式上,苹果功不可没。

苹果要出降噪耳机?有专利为证

令人有些不可思议的是,苹果在今年甚至还推出了新一代iPod Touch,距离上一代已经过去了近四年。当我们以为由于iPhone的存在已经完全可以取代iPod Touch时,苹果用实际行动几乎打了所有人的脸。虽然全新一代的iPod Touch在外观设计方面较前代几乎没有改变,但是苹果发力音频设备的动作还是相当明显的。

苹果要出降噪耳机?有专利为证

再加上几乎和新一代AirPods同期推出且搭载相同芯片的Powerbeats Pro的存在,以及苹果花重金收购beats的事实,似乎都在表示苹果公司对于“音乐”这一领域的重视。在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有爆料说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头戴式降噪耳机,现在看来或许真的有眉目了。

苹果要出降噪耳机?有专利为证

因为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项来自苹果的耳机降噪技术相关专利,其通过内置在耳机外部和内部的麦克风来收集噪音,并通过算法来产生混合信号以实现降噪。此外,来自内部麦克风的信号也将得到增强,以获得更优的通话质量。此前外媒曾表示苹果将于2019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可直接与Bose、索尼等降噪耳机相匹敌的产品,现在看来这个专利应该就是为这款产品所准备的。

苹果要出降噪耳机?有专利为证

目前,苹果手机握有Beats耳机主攻高端时尚市场,AirPods、HomePod主攻无线耳塞和智能印象领域,如果再来一款无线耳机的话,产品线也将变得更加完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降噪耳机专利AirPodsHomePod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