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论正在走下坡路的手机品牌 知道的有这几个?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7-01 12:10:47

论正在走下坡路的手机品牌 个人觉得有 魅族 、三星、金立 。

论正在走下路的 手机品牌  知道的有这几个?

魅族虽然排在第七位,但是同比下降了46%,第八位的是三星,同比下降了32%,第九位是金立,同比下降了67%。

论正在走下路的 手机品牌  知道的有这几个?

魅族在17、18年取得了不错的口碑,无论是设计、风格和价格都赢取了一部分用户,但是手机是一个资金链大的行业,魅族缺乏大量资金的支持,导致没有带领魅族走出重围。

在2018年,其实很有可能重回曾经的辉煌,但是因为产能不足,魅族16系列反而受到很多的非议。魅族手机,偏执设计,市场渠道和营销等等各方面的因素结合在一起,让魅族手机能够获得一部分消费者的认同,却很难获得大众的认可。主要,还是没资金。

论正在走下路的 手机品牌  知道的有这几个?

就在前几天,三星手机电池又一次爆炸,导致当时正在床上睡觉的4岁小女孩烧伤严重。事后卖手机的经销商和厂家都开始互相推卸责任,说手机的电池不是原装产品,这个事故不属于他们的责任。并且表示这个事故究竟发没发生还有待确认,仅凭片面之词实在缺乏真实性。

而近期的三星爆炸事故不止这一件,一位韩国用户在网络上曝光自己买的三星Galaxy S10新机,却在使用了第六天后突然自燃,他声称“当时手机放在桌上的时候,瞬间就有了烧焦的味道,根本不敢碰,太烫了。”事后他拿着该手机去售后服务部的时候,三星方面检查出的确有外部损伤的痕迹,外部痕迹很明显,但是他们找不到产品的缺陷,不认为手机自燃是他们产品的问题,甚至觉得有可能是手机外部遭到外力冲击从而导致手机自燃。

论正在走下路的 手机品牌  知道的有这几个?

近日,金立通信名下211件外观设计专利在阿里拍卖上挂出,拍卖信息显示,这211件专利起拍价为2.11万元,平均一件专利仅值一百元,拍卖时间为7月24日10时~7月25日10时。业内专家表示,鉴于目前手机行业外观同质化严重,金立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多实用价值。

作为一个企业,首先要树立自己的标杆,将品牌推出去;其次,掌握足够多的核心技术,在培养人才与科技研发上下足功夫;拥有足够公平公正的价值观,领导员工做出正确的市场预判。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论正在走下坡路的手机品牌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