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dyson新款Supersonic吹风机极致温控,Tonny老师不在也不怕!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陈峥   发布时间:2019-06-27 18:05:05

戴森,致力于成为美发造型行业的领军者,多年来持续研究头发科学,不断探索消费者对于头发日常保护,护理和烫染的损伤困扰与认知。戴森的工程设计理念是不断反复研究创新,希望利用创新科技来解决消费者所忽视的头发问题。

6月26日,戴森dyson发布了新一代Supersonic吹风机,配合全新的柔和风嘴和新一代造型风嘴、扩散风嘴,快速干发,无需过高温度,呵护细软发质和娇嫩头皮,同时防止高温引起的染发褪色,从而保护头发健康光泽。

dyson新款Supersonic吹风机极致温控,Tonny老师不在也不怕!

简而言之,今天这个款新的Supersonic吹风机,可以在保护头发的同时,做到极致的护理与造型。

这款产品结合了诸多的设计元素,并且配置了全新造型的沙龙风嘴,精准造型。

开场呢,是由Wei.Jie来向大家展示戴森的新Supersonic吹风机设计原理,符合人体工程学,并分别展示了不同种发型,所容易遇到的打理难题

每一种发质,都代表一类的特殊人群,可能是油性发质,干性发质,发梢易损发质,和容易分叉等不同情况,戴森的Supersonic吹风机可以有效的应对。

因为头发表面都有毛鳞片,看起来直观一些,更像鱼鳞,如果吹发或者保护不当,毛鳞片翻过来,就显得异常干枯。

在这位长得十分像JJ林俊杰的Wei jie工程师展示之后,Eric设计师开始展示设计部分。

普通款式的吹风机,容易直接对着一部分逐步加热,而新Supersonic吹风机可以有效缓解这个问题。我们来看看是如何做到的。

Supersonic吹风机采用精密的工程技术研发而成,内置第九代数码马达,转速高达每分钟11万转,与戴森的Air Amplife气流倍增技术结合,每秒41升,强劲且均匀。

这堆技术参数上的东西您看不懂的话,其实可以更好理解为,别看小小的吹风机,内部有巨大的马达,可以高效完成吹鼓风工作,不用担心风量不足,和受热不均匀。工程师Eric亲自展示,效果高下立判。

dyson新款Supersonic吹风机极致温控,Tonny老师不在也不怕!

如此小的内部空间中,堆叠了大量的元器件,并配备了光敏和热敏电阻,可以做到每秒40次温度监测,严格控制温度。

因为头发的材质其实就是蛋白质,过热会导致蛋白质变性,这是不可逆的损伤。

dyson新款Supersonic吹风机极致温控,Tonny老师不在也不怕!

四种风嘴在快速干发的情况下,可以更好的做到,造型风嘴可以达到扇形的扩散效果。

而Supersonic吹风机可以控制温度,即保证风量和温度,也会严格的控制温度,丝毫不会损伤发质和发梢。

此外,不同的风嘴可以做到不同的效果。

资深造型师郭子敬给大家展示如何使用和打理。

四种风嘴分别为,新一代扩散风嘴(左上),顺滑风嘴(右上),全新研发柔和风嘴(左下),新一代造型风嘴(右下)

对于短发女孩,使用顺滑风嘴即可轻松打理,顺着发梢正着吹。

柔和风嘴,高档下,沿着头发垂落方向垂直不滴水状态为先。

原著反向提拉,吹干造型,并使用一键冷风,蓬松发根。再用造型风嘴,调至高档,或者换用扁平的造型,可以针对一个区域局部吹,待冷却后送开。效果即成。

如果是使用造型风嘴,在打湿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对着发根和头发根部。因为40次的每秒测温监控,直接对着吹即可,不用担心损伤。这是市面上不控温的吹风机所做不到的地方。

一个短发的造型就轻松吹了出来,洗浴后,头发毛巾擦干,即可轻松造型。设计师也说了,一般女孩子不会天天洗头,因此定型起来更加困难,有了Supersonic吹风机会容易简单很多。

再来看看长发的moedl,因为发质较长,所以发量相对多,风量足可以直接保证风量的补足,这里Supersonic吹风机可以轻松做到。

而如何吹出更好的造型,仅靠顺着吹,还不够。因为这里很多人有吹发误区,所以要配备新一代造型风嘴,这相较于前一代更加的扁平,更容易集中气流,精准造型,由于风向集中,可针对任意一个区域造型。不会吹乱其他区域。

配合新一代的扩散风嘴,可以轻松的把头发吹的蓬松。有质感,有层次。

这样,轻易的就打造了一个白领姑娘或者职场达人的美丽造型,头发卷曲却又不死板,像是刚从Tonny老师那里回来。

柔和风嘴,高档下,沿着头发垂落方向垂直不滴水状态为先。

原著反向提拉,吹干造型,并使用一键冷风,蓬松发根。再用扩散风嘴,调至高档,卷入头发,吹干直接定型。

 

这款产品有着中国限定紫色。售价部分官方定价2990RMB,虽然价格并不便宜,但是一定会让你有物超所值的日常体验和使用快感。

(编辑:陈峥,智电网记者一线报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陈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dyson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