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龙空调&途家自营,跨界联合,玩出新花样

   发布时间:2019-05-28 17:43:36

四五月份,春风正好,阳光不燥,正是出游旅行的旺季。相较于之前,人们出行多选择入住常规酒店,近几年,民宿凭借其多样化的风格设计、丰富的文化内涵,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青睐。顺应潮流,与时俱进,五月,科龙空调与途家民宿联合推出了“买空调,送民宿”活动,聚焦年轻人群体,打造特色民宿,用户亲身体验,口碑传播,助力品牌年轻化发展。

科龙空调遇上途家自营,空调配民宿,玩出新花样!

5月24日-28日,科龙线下沸腾节活动火爆进行,在此期间,科龙空调更是联合途家自营推出“御你同途,疯一场——100天空调免费用,5城民宿免费住”活动,买科龙空调,就有机会入住青岛、西安、杭州、重庆、天津5城特色民宿。值得注意的是,青岛地民宿与其余4城民宿稍有不同,科龙空调特意选址旅游热门地——青岛,用科龙元素打造专属科龙ROOM,活动一等奖用户,可免费入住科龙ROOM,并报销青岛往返机票。活动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大众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科龙ROOM初打造!

科龙ROOM,位于满腹风情的青岛市北区,loft风格设计,上下两层,独立庭院,140平面积,质感内景,文青摆件,科龙吉祥物KK专属定制抱枕、沙发巾、床单、马克杯随处可见,整个空间简约而有内在,舒适又不缺品质。

为给用户营造最佳的舒适体验,科龙空调特意将御享柜机、金镶玉2.0挂机置于科龙ROOM。御享空调立于客厅,琥珀色时尚外观,风格百搭,“全景智慧风”功能,更是突破常规,上下左右,分区送风,全龄呵护,拒绝直吹,引领健康新潮流。金镶玉2.0空调搭配于卧室,颜如白玉,优雅实用,搭载4D全直流制温系统,制温快人一步,20秒凉爽,40秒暖房,实力诠释:你想要的温度,无需等待。除此之外,金镶玉2.0更是被誉为“卧室全能王”,在呵护睡眠的同时,可完美满足卧室娱乐、工作、运动等多样需求。

想必如此精心打造的科龙ROOM,一定会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舒爽体验。

沸腾五月,疯狂打call

100天空调免费用、5城民宿免费住,爆款直降到底,惊爆优惠,体验送礼,超值买赠,热度延袭,一线连贯,科龙空调整个五月沸腾狂欢,微博话题#100天空调免费用5城民宿免费住#获得478.2万阅读量,2.7万讨论,科龙ROOM直播吸引1349万人次在线围观,销售战绩更是屡创新高。科龙空调很好的诠释了“跨界联合,出其不意”的营销新概念,品牌打造在专注品质的同时也要推陈出新,期待科龙空调下次带给我们的“新花样”。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龙科龙空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