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2019款iPhone长这样?三星Note10也有大改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4-30 11:56:37

<第954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二,又到了调侃新闻时讯的时候,由于明天即将开启五一小长假,难免内心有些小兴奋,但是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不会少了大家。有意思的是这次假期还覆盖了五四青年节,侃哥查了一下所谓“青年”的年龄上限是44岁,所以我也能踏踏实实的双节一起过了。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根据最新渲染图来看,2019款iPhone机身正面刘海尺寸变小,背面浴霸三摄成三角形排列,整个镜头组比机身有一定凸起。这次三个颜色新 iPhone 的三摄模组会和机身颜色保持一致。供应商消息称 2019 款 iPhone XR(或命名为 iPhone XIR)有可能会升级为后置双摄,在原来广角单摄的基础上新增一枚长焦镜头来提升整体拍照能力。

侃哥:2019款iPhone长这样?三星Note10也有大改变

设计细节方面,全新 iPhone XI 继续沿用 iPhone XS 系列双旗舰的屏幕尺寸,而刘海的面积会有所减少,但变化微乎其微。新 iPhone 将会带来一块全新的玻璃背板,一体化的设计可以将硕大的浴霸造型摄像头融入其中,让凸起看起来不再那么显眼。另外新 iPhone 还会对静音开关进行改动,采用类似早期 iPad 的圆形开关设计。

侃哥:2019款iPhone长这样?三星Note10也有大改变

另外,苹果或将为今年推出的新 iPhone 配备 18W 的快充电源适配器和 Lightning 至 USB-C 线缆。在过去,常有爆料指苹果将为 iPhone 配快充头,但一直以来都没有实现。目前,要想用上快速充电功能,用户不得不额外去购买 USB-C 电源适配器和 Lightning 转 USB-C 数据线。

回过头来再来侃侃三星,据爆料三星Galaxy Note 10将配备6.66英寸4K屏幕,其内部代号为“达芬奇”,同时还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曲面”的效果将更加明显,上下两端的边框也极窄,同时取消了实体按键。Note10的屏幕宽高比会进一步“拉长”,让手机在屏幕更大的情况下,机身反而会更小。

侃哥:2019款iPhone长这样?三星Note10也有大改变

另外,Note10会像Galaxy S10系列那样,有大小屏型号之分,同时还有LTE网络和5G网络版本之分,也就是说共有4个型号。其中N970/975是4G版,而N971/976是5G版,目前已经曝光的电池是975,也就是Note10 Pro的4G版,电池4500mAh,那么5G版的N976有可能更大些。

侃哥:2019款iPhone长这样?三星Note10也有大改变

最新消息显示,三星电子将于4月30日发布全球首款7nm EUV新处理器,预计安装到Galaxy Note10手机中。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勇将亲自发布,并且在现场预计将公布一项详细计划,争取全球非记忆半导体行业第一名的目标。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祝大家愉快平安的假期,我们节后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XI浴霸三摄三星Note105G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