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苹果取消99元数据迁移费,小米米粉节完美收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4-10 15:51:34

<925期>智电网讯:数据迁移是苹果One to One计划的一项功能,该计划于2015年关闭,该计划允许客户在购买新Mac时支付99美元,以获得一年的数据迁移教学和帮助。对于存储中的数据迁移,苹果可以帮助用户将信息和文件从他们的旧笔记本电脑转移到他们的新Mac电脑上。

科技来电:苹果取消99元数据迁移费,小米米粉节完美收官!

苹果今天宣布,客户购买新Mac,或者出于维修原因需要更换Mac时将免费提供数据迁移服务,而在本月之前,数据迁移定价为99美元。Apple Store方面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从4月2日开始,通过购买新的Mac或带有修复的数据传输,数据迁移将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科技来电:苹果取消99元数据迁移费,小米米粉节完美收官!

现在用户只需要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旧电脑带到运营商店,苹果公司会为Mac和Windows用户提供Migration Assistant软件。此外,以上免费的数据传输维修服务,只是针对在Apple Store购买Mac或者进行维修的用户,其他用户还是需要支付维修处理费用!

科技来电:苹果取消99元数据迁移费,小米米粉节完美收官!

点评:关于苹果取消数据迁移服务,对于用户来说,真是节省了一大笔开支。由于高昂的价格,每次新产品缺乏的创新,可见苹果产品的销量确实收到了不少的影响。苹果再一次为用户带来福利,此举能不能为苹果挽回一部分用户呢?还请大家拭目以待哦!

科技来电:苹果取消99元数据迁移费,小米米粉节完美收官!

4月9日作为小米9周年米粉节,以全天销售总支付金额19.3亿元的成绩完美收官,这是小米集团上市以来首次米粉节,也是自1月11日小米集团宣布实施“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以来的首次大阅兵。

回顾下小米9周年米粉节支付金额的关键节点:4分52秒破亿、11点1分9秒支付金额破7亿、14点57分5秒支付金额就突破10亿、19点53分49秒支付金额破15亿、23点59分59秒最终支付金额达到了19.3亿。

科技来电:苹果取消99元数据迁移费,小米米粉节完美收官!

据了解,本次米粉节之前,小米集中发布了超过20款新品,其中AIoT产品占据绝大多数。同时由于小米9/小米9SE等旗舰机型和大家电产品的热销对销售总支付金额的拉动极大。

点评:回顾这九年,雷军称“小米从九年前的十几个人成长为现在的23000多名员工、去年1749亿人民币营业额的企业,都是九年前创业之初万万没想到的。最大的变化就是小米消灭了中国的山寨手机。如此多的销量,也印证了小米一直走的性价比路线得到了验证!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99元数据迁移费小米米粉节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