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禁华为5G会让英国经济损失惨重,新西兰宣布采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4-08 15:13:20

<923期>智电网讯:华为5G技术一出世,就开始让一些大国坐立难安,特别是以美国为代表的欧洲国家。华为5G技术一开始出现就遭到了美国多加阻挠,美国一直在控告中国华为5G技术缺乏安全性,想让各国共同抵制华为5G的发展。

科技来电:禁华为5G会让英国经济损失惨重,新西兰宣布采用华为5G!

众所周知,欧洲运营商不会赞同禁止华为进入其5G市场的举措。作为被抨击人士视为安全威胁的华为,能为各大运营商提供业内最好最实惠的设备,并牢牢扎根于整个欧洲地区网络。

科技来电:禁华为5G会让英国经济损失惨重,新西兰宣布采用华为5G!

据行业组织英国移动通信组织(该组织代表包括O2、EE、沃达丰和3电信公司等英国网络运营企业)称,限制在本地区使用华为设备将使快速网络技术的推出延迟18个月至两年。报告说,这一延迟将使英国经济损失45亿至68亿英镑。

 

点评:5G技术的先期领先地位对于实现这项技术的经济好处的重要意义不容低估。倘若对华为公司实施任何限制,那么与5G技术领先地位相关的众多好处可能会永远丧失。华为5G技术的崛起,让国人脸上增光了,也意味着中国的科技正在不断发展进步以及追赶上了时代的步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华为能够给中国带来更多的惊喜。

科技来电:禁华为5G会让英国经济损失惨重,新西兰宣布采用华为5G!

作为曾经抵制华为5G技术的五眼联盟成员国之一的新西兰近日宣布,将采用华为5G技术。除了新西兰,英国、法国等许多欧洲国家都表态了将会采用华为5G技术,法国更是与华为签订了协议,到目前,华为已经与全球三十多个国家签订了合作协议。

科技来电:禁华为5G会让英国经济损失惨重,新西兰宣布采用华为5G!

新西兰这次的宣布,也不是意外,我相信未来更多国家的通信运营商将会采用华为的5G设备。华为余承东曾说过:华为为了做好5G进行了多年的努力,并且华为有今天的成就也完全是因为自己比别人努力。华为的付出和努力,我们都是看在了眼里,毕竟作为一个大型的跨国公司,还是我们中国人的公司,那么对于我们自己国家来说也是很值得骄傲的。

 

点评:5G这个未来的主流通信,对于各个国家的影响都是很巨大的,毕竟未来国家的主流通信都将会被5G覆盖,虽然时间方面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去建设,但是我相信5G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更快的网速,带给我们的将会是生活的变化。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禁华为5G,新西兰宣布采用华为5G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