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定位品质生活!格兰仕合家欢冰箱不妥协的品质攻坚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清   发布时间:2019-03-24 06:53:20

"当你专注于比价的时候,你早已忘记真正的需求。"

消费者在购物时,货比三家是传统,但想要得到一件买过不后悔的商品,着实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可以比货但不可以比多。'货比三家'中的'三'可真不能有多家,大中小品牌,良莠不齐,消费者很容易晕头转向,所以,最好控制在三家左右的范围内,当然不是随便的几家,重点:大品牌!大品牌就像是相亲对象黄金群,因为双方的不知情,首先便会把低颜值、低品质、无保障等不良因素排除,精准定位目标,耗时低,效率高,迅速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对象。

3月15日,格兰仕在其"国民家电品质节"期间推出了名为"合家欢"的大容量冰箱,1998元的预售价打造行业最佳性价比,一步到位的价格推进品质家电普及。

标榜品质生活!格兰仕合家欢冰箱不妥协的品质攻坚战

 

十字"高端"引领时代 格兰仕合家欢冰箱定位品质生活

冰箱产业经过快速普及、以旧换新之后,现在将进入消费升级阶段,在未来,消费者将更加关注冰箱品质保障,一台冰箱五年、十年甚至更加长久,这一趋势必将成为未来发展目标。是在市场的的"被高端"驱动下围剿,还是主动推行"高端"?在向高端冰箱的发展走势下,多门冰箱被赋予新的潮流定义。

据中怡康推总数据显示,多门冰箱的市场自2016年多门冰箱零售量比重为12.3%、零售额比重为24.1%;到2018年多门冰箱零售量比重为18.5%、零售额比重为33.1%,占比节节攀升,提升的同时,其双线市场占比也迎来了同步增长,2018年多门冰箱零售量、额份分别已取得双向第一。销量直观反映大众生活消费趋向,人们不再单一的只为生活而生存,随着时代的发展,体验美好生活成为主流,就如同连年节节攀升的销量,这个时代和未来,人们对高端的消费需求更加迫切。

在如此严峻的生存环境下,格兰仕,作为定位于"百年企业 世界品牌"的世界级企业,坚定不移的为消费者服务,此次带来的4门十字对开门风冷合家欢冰箱,依托于格兰仕大品牌,紧跟时代潮流,迎合消费者需求,用实力说话,以容量、智能保鲜、食品安全、外观性能、性价比等显著优势,带领冰箱市场走向品质家电。

标榜品质生活!格兰仕合家欢冰箱不妥协的品质攻坚战

 

容量:拥有500L超大容积,容积率(可使用容积/冰箱外形体积)达到了47%,比同类型冰箱提高了2-3个百分点。智能保鲜:自动感知外部环境温度变化,在智能模式下,冰箱根据外部环温进行调节,使内部运行始终处于最佳状态。食品安全:所有物料都能满足Rohs环保要求,内胆、门衬能够达到德国LFGB/美国FDA食品法规要求,门封防霉等级达到0级,抗菌率99.99%,真正让消费者用的舒心,吃的放心。外观性能:采用国际一流品牌压缩机,除一流的制冷效果外,噪音控制在38分贝以内,更打造出了睡眠级静音的运行效果;改变大容积就是占用大面积的传统印象,最大限度利用立体空间,增大高度的同时,减小占地面积;采用注塑一体成型的斜板,强度和稳定性更高,更结实耐用;外观采用了玫瑰金面板,皮质纹路的设计,让冰箱增添质感。性价比:用料皮实,品质保证,售价击穿行业底价。

除却最佳性价比 格兰仕立足世界品牌一步到位打造品质家电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冰箱市场,意味着淘汰与被淘汰,就目前市场大环境发展状况来看,大洗牌将是持久且持续的过程。据数据显示,其中线下市场,2018年累计在销品牌数为119个,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4个;前十品牌的零售额份额93.0%,与去年同期相比份额提升2.6个百分点。线上市场方面,2018年累计在销品牌数为138个,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3个;前十品牌的零售额份额为86.7%,与去年同期相比份额提升0.4个百分点。更多的市场份额将被大品牌占领,中小品牌面临被并拢或取代再或者被淘汰直至破产的未来,消费者更加相信品牌的力量,而品牌之间的激烈角逐,也为消费者提供无限的可能和更多的保障。格兰仕成立至今,经历几十年的发展,进过全球研发与布局,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由世界工厂进化为世界品牌。

格兰仕合家欢冰箱一经预售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为了推动品质家电的全民普及,定位为2000元以下,以一步到位的价格占领性价比制高点。除却最优的价格,格兰仕将品质生活带入千家万户,从立企开始,定位"国民家电"品牌,把家电从奢侈品演变为日用品,制造销售国内广大民众普遍用得起的家电品,其用行业商品价格的一半,以2000元以下为标志,令用户享受4000元的中高级以上配置,以惠民价格面对市场,通过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惠及用户消费者,来提升用户品质生活。

格兰仕从初创开始就以质良价优面对市场,面对消费者用户,不谋取高额利润。绝非是以低价攻城拔寨,扩大市场份额,而是参与改善国民生活品质的具体行动。格兰仕合家欢冰箱的出现,宣布力挺全民小康,以不妥协的姿态,扛起品质攻坚战的大旗,为民众谋福利实现全民健康发展。据悉,格兰仕将集中打好品质攻坚战,响应全民品质消费需求,做好的"国民家电"的本职工作,普及可靠、易买、易用的高品质家电。拥有品牌保障的同时"合家欢"是格兰仕专为中国家庭消费升级打造的国民冰箱。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清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合家欢冰箱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