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发现品质之美 回顾OPPO广告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12-14 15:45:03

<863期>智电网讯:不知不觉间,2018年已经快要过去了,马上我们就要迎来2019年,如今手机厂商在短短的半年左右,就已经发布了不下十多款智能手机,和往常一样,每一部手机都为其配了相应的广告语,试图用最简短的语言描述出手机的特点。

科技来电:发现品质之美 回顾OPPO广告语

目前,智能手机品牌如此之多,那么我们要如何立足于手机市场,这不仅仅需要手机有强劲的性能,价格也必须要让用户接受,还有一项就是好的广告语,它的一句话让我们记住一个手机品牌,用上自己喜爱的手机。

科技来电:发现品质之美 回顾OPPO广告语

说到广告语,笔者想到了一个手机品牌,它就是OPPO,我们甚至可以随口就能说出OPPO广告词,它蕴含着一点点小心机,那这是为什么?因为OPPO赞助过不少综艺节目,所以我们在电视上经常会看到它的广告词。

1、它深入人心 只有OPPO能做到

科技来电:发现品质之美 回顾OPPO广告语

说起国内智能手机品牌,可能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华为与小米了,而忽略了OPPO这个品牌,其实,这个手机牌子在大城市的竞争力可能要稍微差一点,但是在三、四线城市的竞争力是很大的,它甚至超过了小米与华为

科技来电:发现品质之美 回顾OPPO广告语

正是因为OPPO手机品牌在营销策略上,率先占领三、四线城市,然后,那价格优势和又离不开的经典广告语展现出现后,加上这款手机在外观上的精美机身,当然,还有它那自拍优势,并受到不少年轻人的追捧,所以它能火一点都不奇怪。

OPPO的广告语可谓是深入人心的,特别是在某些综艺节目上,OPPO的广告词一再被提及,可见OPPO的营销策略做的多么到位,看广告,创意没什么,策略才是最主要的,这也是为什么OPPO不惜花重金去宣传的原因了。

点评:有人说,OPPO的营销是铺天盖地的,但有时,这不是因为它营销多,而是营销的属性让它获得了更多的流量以及曝光机会,毕竟,占据互联网主流的,是年轻人,而他们正是OPPO所定位的消费者群体。

2、靠这些广告语 OPPO销量不错

科技来电:发现品质之美 回顾OPPO广告语

首先要说的就是OPPO N3的广告语,就是那句引领4G,至美一拍,可能很多人并不清楚这个广告语,这款手机是杨幂代言的,背景音乐很欢快,当然也非常的好听,至美一拍的广告语说明OPPO已经把影像作为了重头戏。

科技来电:发现品质之美 回顾OPPO广告语

然而,当我们转移到4G网络制式的同时,对拍照技术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OPPO的N系列手机拥有趣味拍照也成为了年轻人追捧的时尚潮流,而推出到R系列之后,那轻薄夜拍为用户带来了更具有看点的产品。

要说起最经典的广告语,肯定是这句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这是OPPO R7的广告语,该广告语可谓是人尽皆知,特别是年轻人都知道这句广告语,OPPO R7的代言人是李易峰和杨幂,背景音乐是Since I Met You。

点评:早在2015年的时候,OPPO就已经率先推出最新的技术,那就是在手机上所研发一项快速充电功能,这样的快速充电解决了智能手机的电量短板问题,也正因为这个原因,OPPO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用户。

3、妹子喜欢自拍 OPPO玩起美颜

科技来电:发现品质之美 回顾OPPO广告语

就是这一刻,更清晰,这个广告语是OPPO R9上的,这款手机可以说是OPPO最成功的一款产品,这款手机的销量在当年,除了iPhone之外销量最高的,它能够一下子超越华为与小米,可见这个广告语宣传有多么的到位。

科技来电:发现品质之美 回顾OPPO广告语

在手机行业竞争激烈的今日,OPPO的这句广告语直接从手机快充转到了拍照上去,众所周知,OPPO手机的拍照功能是很强大的,并且还自带美颜功能,将产品的重点转移到拍照功能上,满足了当时市场的需求,这也是为什么这款手机销量高的原因。

还记得OPPO R11的宣传语嘛,它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没错,又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拍照是一个很大的需求,对于消费者来说会有不同的痛点,这让受众群体感受到拍照清晰才是最主要的目的。

点评:我们都清楚OPPO手机的广告语更注重产品本身的独特性,很简单很直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够印象深刻的原因OPPO手机的消费者群体以年轻人为主,所以它的营销也就紧紧围绕着年轻人的喜好展开,它让用户了解到,你们真正想要什么。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广告语品质之美年轻人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