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GPU Turbo加持 荣耀10 GT正式亮相 功能配置大升级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02 20:22:14

在今天荣耀举办的以“让手机飞”为主题的产品品鉴会上,荣耀10 GT携全新升级的GPU Turbo技术和手持超级夜景功能(AIS)正式亮相。老用户可以通过后续的系统版本升级获取全新的体验,荣耀新用户则可以购买即将于7月24日推出的荣耀10 8GB RAM版本,获取极致流畅的使用体验。

GPU turbo加持 荣耀10 GT正式亮相 功能配置大升级

荣耀10 GT全新搭载的GPU Turbo技术,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处理加速技术,它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在全新升级GPU Turbo后,荣耀10在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能耗下降,该技术应用在重度游戏场景下,可大幅提升用户体验。

荣耀10的新老用户都将逐步体验GPU Turbo技术:6月28日,荣耀10面向首批花粉开启GPU Turbo升级公测。7月15日将通过会员服务正式全网推送升级。

今年6月6日荣耀Play把GPU Turbo带向市场后,荣耀V10作为先上市机型中首款升级GPU Turbo的旗舰机,于6月14日率先开启公测,6月29日开启全网推送,仅用16天便实现全民升级GPU Turbo。荣耀V10是荣耀3000元档位高端旗舰的代表作之一,升级GPU Turbo技术之后的游戏性能得到进一步加强。

GPU turbo加持 荣耀10 GT正式亮相 功能配置大升级

继GPU Turbo后,荣耀今日又宣布另一项吓人技术——手持超级夜景拍照(AIS)将应用于荣耀10手机上。这项技术是基于麒麟970芯片的计算能力实现了软硬协同,通过AI手持检测、AI光线检测、AI防抖处理、AI图像合成,提升了手机夜拍效果,让用户告别三脚架,手持就能拍出夜景大片。据了解,这项技术将在7月12日启动内测,7月底全网推送。

GPU turbo加持 荣耀10 GT正式亮相 功能配置大升级

除了手持超级夜景拍照技术外,本次发布会还宣布7月24日将发售荣耀10 GT 8GB版本。发布这个版本是根据用户诉求和体验,不断优化自身的产品和进行技术创新的结果,从而让手机使用体验更加畅快。

6月28日,中国移动权威发布报告,评选荣耀10为热点手机综合评测排行榜 2000-3000元档位冠军。今天“焕然一新”的荣耀10 GT正式发布,两项吓人技术以及顶级内存的加持,无疑会令这款产品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10GT发布手持超级夜景拍照8GB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