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侃哥:魅蓝官方闹乌龙 X系列配骁龙845是翻译错误?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8-02-24 09:42:20

<第678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六,果然不是工作日上班还是不习惯,因为周六没有预设闹铃,所以导致今天就起晚了。今天的早班地铁人数和前两天也没差多少,看来大部分人今天还是上班的,这样侃哥我也就平衡了不少,大家都不容易。回归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经典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登台一鞠躬,先来侃侃魅蓝,近日,魅蓝总裁李楠的几段聊天截图被PO在了网络中,从李老板的话语中我们可以看出,魅蓝将会在近期推出定位中高端的E系列产品,用李楠的话来讲该系列可以秒杀坚果Pro系列。同时还表示魅蓝Note7将不会出现,作为魅蓝Note6的继任机型或将采用全新命名。同时还透露了有关魅蓝旗舰产品的消息。

侃哥:魅蓝官方闹乌龙 X系列配骁龙845是翻译错误?

李楠表示,魅蓝旗舰X系列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2018年底发售,售价定位2999元区间,随后魅族海外高层也在海外社交平台上验证了这一消息。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微博名为真黄轶轩的魅蓝科技员工却在昨天下午表示“那个,845的,是,沟通时候翻译错了,导致海外同事误以为 x2 用 845 卖 2999。其实 X2 的规划还在老板那里暂定。中文太博大精深了。”

所以,侃哥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对于这样的解释,明显有些说不通,除非网络中所传播的所谓李楠的对话截图是假的,不然难道李楠都能理解错中文吗?所以说,即便这位所谓的魅蓝员工矢口否认,但也并不能完全肯定魅蓝不会退出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的机型,毕竟到了今年年底,骁龙845的供应需求应该已经处在了平衡的状态,主打青年良品的魅蓝想要应用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侃哥登台二鞠躬,再来侃侃华为,虽然目前已经基本可以确认华为的开年旗舰P20系列将不会出现在MWC2018展会上,但侃哥我对于这款国产旗舰的期待值可是一点也没有减弱,甚至有所上扬。之所以如此期待这系列产品,首先因为它是我国值得骄傲的品牌,世界排名前三,并且有了Mate10的成功,更加想要看到P20上的改进。

侃哥:魅蓝官方闹乌龙 X系列配骁龙845是翻译错误?

昨天晚些时候,网络中曝光了疑似华为P20的工信部证件照。虽然照片质量令人不敢恭维,甚至连屏幕比例以及是否采用全满屏设计都看不出来,但还是令侃哥我精神抖擞了一番。正面看上去这款产品依旧采用了指纹识别按键,所以这款产的全面屏形态只有可能有两种,一是普通的全面屏设计,二是采用刘海的全面屏。

至于手机背面,蓝色的后壳或许再告诉我们这一次的华为P20又将会有众多颜色可选,同时摄像头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或者说似曾相识。双摄镜头被纵向放置在了机身背面的左上角,看上去与iPhone X有些类似,不过闪光灯以及降噪麦克风的开孔则是在机身上。这种全新的设计不仅令侃哥我对这枚摄像头的素质产生了兴趣。至于传说中的三摄,或许只会出现在在P20 Plus上面吧。

侃哥登台三鞠躬,最后来侃侃索尼,作为一加有态度的公司,索尼在手机上的坚持已经另侃哥我有所领教,多年来不曾大变的外观设计无疑已经令众多消费者产生审美疲劳感了。所以恰逢MWC2018即将召开之际,索尼一段全新的视频预告显示,这一次手机的外观终于有所变化了。

侃哥:魅蓝官方闹乌龙 X系列配骁龙845是翻译错误?

视频内容的艺术感比较强,对于侃哥我这个直男来讲,最多也就嫩更理解为产品的在管设计更加贴合手掌了,而不是以前的见棱见角。同时网络中也曝光了疑似索尼新品的外观谍照,看上去手机背面具有了一定弧度。同时侧边指纹变成了后置指纹,习惯于放置在机身左上角的摄像头也被挪到了背部中央位置。

这与这款疑似Xperia XZ2的配置,则有消息显示该机采用了5.7英寸18:9全面屏,骁龙845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318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Android8.0系统。处在旗舰行列的级别,但是仅从这样的外观看依旧没能达到侃哥我对索尼的预期,作为以设计著称的索尼,XZ2的外观可与苹果三星的旗舰产品差不不止一条街,我只能安慰自己说,或许索尼还藏了一手也说不定呢?

好了,本周就跟大家侃到这里,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我们下周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蓝X辟谣华为P20入网照索尼XZ2外观曝光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