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系统流畅度提升 中兴推出安卓8.0更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2-08 09:43:08

近日,谷歌已经推出Android 8.0系统,号称“史上最流畅”,将与iOS相媲美。长期使用后容易卡顿,是安卓最大的诟病,但8.0的出现解决这个问题。安卓系统以前一直在系统优化上落后于iOS,这段时间安卓也在不断完善系统的流畅度,安卓8.0证明了一切。

系统流畅度提升 中兴推出安卓8.0更新

提起商务手机,可能大家的印象都是外观大气,做工精致与办公软件齐全,而在拍照、音乐与游戏体验上面,我们似乎不敢对商务手机有太多的奢望。自从中兴推出了天机7手机,并看准了市场需求,或许会改变你过往对商务机型的印象。

系统流畅度提升 中兴推出安卓8.0更新

中兴官方表示,天机7将会迎来一次重大升级,推送了最新安卓8.0体验版更新,这次的更新主要提升应用系统速度,优化了系统资源管控,并且还提升了开机时间、应用安装时间,确保更长时间的流畅运行保障。

系统流畅度提升 中兴推出安卓8.0更新

此外,天机7还增加额新的功能,新系统的加入了一键画中画、负一屏功能,还支持全局搜索生活服务和新闻,新增短信直接删除和设置已读功能,短信通知直接回复。相机新增息屏快拍功能,捕捉精彩瞬间。

系统流畅度提升 中兴推出安卓8.0更新

虽然中兴官方还称,这次的升级不会影响到擦除数据文件,但是每次更新系统,笔者建议还是最好升级前做好重要数据备份,防止出现重要的信息文件丢失,看来这次更新确实提升了不少优化性和功能,如果你使用的是天机7可以考虑升级一下最新的安卓8.0体验版。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安卓谷歌中兴天机7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