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空调市场“劲烧”三把火 海信男神X空调烈火见真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乐忠   发布时间:2018-02-05 08:38:29

1月18日,以“省心、舒心、放心、用心”为主题,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家用电器》杂志、环球家电网承办的2017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好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发布会上,海信男神空调(KFR-35GW/A8Q210N-A1(1P52))凭借技术创新、精品打造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在众多空调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好产品”殊荣,以领先的技术实力赢得权威机构的认可。

品质出众  匠心打造标杆产品

实际上,海信男神空调之所以能够斩获“好产品”殊荣,是由于其拥有多项独有的创新技术,解决了用户长久以来的痛点问题,所以才能够在林林总总的空调品牌中胜出。而在今年一月份美国CES展会上,海信全新推出的男神X空调,更是以其强大的功能,出众的品质,成为空调行业技术升级的代表性产品,一时间吸睛无数。

海信男神X空调,搭载了智能人感摄像头,具备360°炫转送风功能,不仅实现全角度送风,还可让用户自己定义送风角度,更为重要的是,该产品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实现“风吹人”、“风避人”的模式,直击传统空调送风痛点。

男神X也是一款懂湿度的空调。男神X采用温湿双控技术,具有加湿和控湿的功能,可以精准控湿房间内的湿度,成功地解决了加热时房间干燥、湿度降低的问题,将湿度控制在人体最舒适的范围,实现了居家空气环境中的全维度舒适体验。

男神X还有很多功能,比如智能双清洁,男神X通过结霜、渗透包裹、膨胀剥离、化霜和烘干五个步骤,全方位深入渗透清洁灰尘等颗粒物,最快可以9分钟轻松实现室内外机的智能双清洁;再比如,拥有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可以祛除衣服上的火锅味、烟味等异味,全面打造健康空气。

   海信空调

另外在节能上,海信男神X空调也做到了极致。采用了获得国家专利的双模变频技术,不仅提升了制冷制热能力,而且有效降低了空调能耗,更加省电。

实际上,在海信男神 X品质出众的背后,则是海信20多年来对空调技术持之以恒的研发密不可分。作为变频空调技术的集大成者,海信2017年推出“懂湿度”的男神系列产品,填补了空调行业“湿度控制”这一技术创新空白地带,实现空气的温度、风速、洁净度、湿度进行全维度控制,在业内开创出“立体空气”战略新方向,成为行业标杆产品。

而从市场来看,海信自1997年推出国内首台变频空调,到去年8月份为止,海信变频空调销量已超5000万台,在2017空调品牌销量排行榜上名列第五名,海信空调迅速崛起,成为行业领头羊之一。

“劲烧”三把火  海信男神X风头最盛

事实上,在海信空调迅速崛起的同时,则是与空调市场的火爆息息相关。近日,中国电子报联合中怡康共同发布了《2017中国空调产业报告》显示,2017年,国内空调业成为表现最好的大家电产品, 全年我国空调市场零售量和零售额达到5787万台和1987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27.4%和32.4%,产销规模均创下历史新高。

 海信空调2

俗话说“水满则溢,月盈则亏”,智电网分析认为,作为大型家电产品,在经过2017大热之年以后,今年空调市场将步入调整期,增速下滑。与此同时,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今年空调高端市场将“劲烧”三把火,成为引领空调行业发展的核心引擎。

第一把火:智能

当前,智能空调的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已经成为空调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有媒体报道2017年智能空调的渗透率预计在30%以上。国家信息中心最新的数据也显示,2017冷年中国智能空调整体份额占比21.85%,同比增长73.24%。2018新冷年从主流空调品牌所传出的动向看,智能仍将是行业主旋律,其市场占有率将继续保持上升的趋势。

第二把火:自清洁

业内人士认为,当前空调清洗问题已经成为很多用户关注的热点,而带有自清洁功能的空调,避免了脏空调对室内空气的二次污染,因此更受关注。预计2018新冷年,智能自清洁空调将进入增长爆发期。而从相关数据来看,去年上半年,自清洁空调占整体市场的零售量份额已经达到7.9%,比上年同期增长4.2%,翻了一倍多,增速迅猛。

第三把火:健康

现在,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人们对空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空调的功能也在不断增多。现在空调不再是单一的温度调节机,还将具备温度控制、湿度控制、空气净化等功能,可以吸附空气中的甲醛、苯、菌及异味等。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主打健康概念的空调已经成为市场热点。

可以预料,在智能、自清洁、健康成为空调市场主旋律的同时,作为行业标杆产品的海信男神X空调,集以上三大功能于一体,无疑将迎来重要发展机遇期,有望成为空调行业风头最盛的品牌之一。

另外,今年“世界杯”有望给海信男神X空调带来火上浇油之势。作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的海信,随着“世界杯”的临近,海信男神X空调有望与海信激光电视一起,一炮而红,成为引人瞩目的品牌。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进入调整期的空调市场,唯有掌握最新科技、具有强大创新能力的企业,才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现在,海信空调通过综合领先的研发能力不断颠覆突破,不仅形成自身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成为行业进步的引领者,也在国际舞台上一显身手。可以预料,在新的一年里,海信空调将乘着“世界杯”的东风,乘势而上,站在世界市场更高的起点上。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乐忠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信海信男神X空调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