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2018年首款全面屏手机 魅蓝抢到首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1-02 16:30:36

虽然全面屏手机可以追溯到2013年的夏普302SH,但是直到四年后的手机圈才真正迎来全面屏的爆发。尤其是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各手机厂商扎堆式的发布自家的全面屏产品,几乎每个月都会有新品发布会,甚至一个月内就有数款全面屏产品到来,可见为了抓住全面屏的脚步,厂商们也是不遗余力的削尖了脑袋往里钻,生怕被竞争对手甩在后面。

然而这其中却总有那么几个手机厂商并没有为之所动,依旧固执己见的没有推出全面屏手机,这其中年轻的魅蓝就是其中一员。作为一家定位青年良品,主攻年轻人市场的手机品牌,竟然没有在全面屏的热潮中推出属于自己的产品,实在有些说不过去。毕竟年轻人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程度很快,既然有了全面屏,还有谁愿意再看一眼手中屏占比偏低的家伙呢?

2018年首款全面屏手机 魅蓝抢到首发?

索性魅蓝醒悟的并没有太晚,这不就在今天下午,魅蓝在其官方微博表示“什么样的 18:9 新品才能掷地有声?1 月 4 号等我噢。”众所周知,虽然业界现在没有对于全面屏的官方定义,但是一众手机厂商默认的具有18:9屏幕比例的手机即可被称之为全面屏手机,这从目前已经发布的所有全面屏产品中就可以看出端倪。

2018年首款全面屏手机 魅蓝抢到首发?

在微博配图中,魅蓝官方表示“或许只有这样的18:9新品才能掷地有声”,对此有网友戏称,有可能是魅蓝这款产品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摔在地上肯定会有碎裂的声音,因此被称作掷地有声。当然网友的评论我们看个乐就好,谁也不会故意去摔自己的新买的手机是不?这样一来,1月4日魅蓝发布的这款产品就成为了2018年的首款全面屏产品,也算是一扫2017年没能跟上节奏的阴霾。

2018年首款全面屏手机 魅蓝抢到首发?

此前,网络中曾曝光了疑似魅蓝/魅族的全面屏产品,该产品采用了直板式的全面屏设计,看上去和大多数厂商采用的保守设计一样,同时从魅蓝本次的海报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手机的剪影是存在上下左右边框的,所以我们几乎可以肯定本次魅蓝在全面屏上的突破将较为有限。同时由于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那么魅蓝标志性的腰圆键将很有可能出现别的形式,而从网络中曝光的照片来看,这款意思魅蓝全面屏手机的产品采用了和索尼长久以来使用了侧边缘按键集成指纹识别方案类似。究竟魅蓝本次会以怎样的形式“作出真我”,还有两天的时间就耐心等待一下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蓝全面屏手机魅蓝18:9手机魅蓝指纹识别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