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跟iPhone X正面较劲 索尼新旗舰手机亮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2-27 10:08:24

如今,手机领域一直以来都在追随最新的硬件核心,全面屏+双摄这些都是在2017年手机行业中必须要采用的技术。目前,国产手机的发展速度太快,除了三星和苹果一直在手机领域的高峰,其次就是华为手机了,索尼很低调一直任性不追潮流只推出自己认为满意的产品,但一直得不到市场上的认可。

跟iPhone X正面较劲 索尼新旗舰手机亮相

索尼看到了手机硬件核心的改变,目前有内部人员表示,它打算在2018年推出一款旗舰新机来正面挑战iPhone X手机。索尼作为手机行业的老品牌,这两,三年在手机销量上一直不怎么满意,如果哪怕还有一位用户能在继续使用索尼手机估计就剩下信仰了。

跟iPhone X正面较劲 索尼新旗舰手机亮相

有外媒报道,有一款代号为索尼H8266在网站曝光,这款手机拥有全面屏设计,底部与左右边框都被去掉,只保留很窄的额头,整机屏占比至少在90%以上。但曾经索尼手机一如既往的侧面指纹竟然被移到了背部,可能是因为全面屏设计没办法安置侧面指纹功能。

跟iPhone X正面较劲 索尼新旗舰手机亮相

这款新机可能就是在2018年要推出的Xperia XZ2,该机配置方面,搭载5.5英寸4K屏幕,并且采用骁龙845处理器,提供4GB RAM+64GB存储空间和6GB RAM+128GB存储空间的内存组合,还将首次用上后置双摄。

在手机行业最流行的设计就是全面屏,大家也很期待索尼会送上怎样的作品,如果这款新机在2018年上市的话,那它将要如果挑战苹果产品,毕竟,索尼在工业设计上跟苹果相比都丝毫不落下风。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索尼新旗舰手机iPhone X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