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相似三星S9与iPhone X结合体 魅族新机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2-25 11:59:18

2017年在手机圈是承上启下的一年,手机由非全面屏向全面屏过渡,尤其第三季度开始,各厂商的手机在设计上全方位向全面屏靠拢。但是魅族似乎是个另类,一直坚持自己的步伐前进。

相似三星S9与iPhone X结合体 魅族新机曝光

近日,魅族内部人员称,明年魅族将会推出一款旗舰新机,这款手机的命名为魅族15 Plus,并且该机将会采用全面屏机身设计,最有意思的是,这款新机整体外观上非常相似三星S9与iPhone X的结合体,然而定位会在千元级别。

相似三星S9与iPhone X结合体 魅族新机曝光

有网友在微博谍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有些类似于MIX2的方案,正面底部保留Home键,这不用说,这个Home键肯定是集成指纹识别功能。背部为全金属材质,机身为四曲面设计,同时背部提供竖排双摄,看来该机在拍照中会有些提升。

相似三星S9与iPhone X结合体 魅族新机曝光

虽然,官方还没有确实这张图片会不会是明年魅族推出的旗舰新机魅族15 Plus,但估计八九不离十。此外,从产业链还传出消息称,这款新机可能会搭载660处理器,具体详细资料没有公布,但可以肯定会在明年3月份左右开卖,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款新机感觉如何?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结合体三星新机S9iPhone X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