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辣眼睛辣得名副其实 小辣椒S11正式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12-15 14:33:26

今年苹果公司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iPhone X,刘海儿式的全面屏设计使其一跃成为了众多全面屏产品当中最具辨识度的那一款。不论设计的好坏,也许能让消费者一眼记住它就足矣了,而且从目前众多全面屏手机的设计方案来看,iPhone X的刘海儿无疑是最佳解决方案之一。

今天以前,市场中还没有一款产品模仿iPhone X的设计,也许是技术所限,也许是另有解决方案,反正iPhone X依旧是目前市场中的独一份儿。然而近期有网友在华为官方推送的升级固件中发现了疑似全新的全面屏设计,巧合的是这款很有可能是即将在明年年初发布的P11全面屏手机同样采用了类似iPhone X的刘海儿式全面屏。

辣眼睛辣得名副其实 小辣椒S11正式发布

俗话说无风不起浪,既然网络中出现了这样的消息,笔者当然也相信明年会有一批带有刘海儿的全面屏手机问世。不过令人措手不及的是,就在今天,一款长相神似iPhone X的产品正式推出,它就是小辣椒S11。

辣眼睛辣得名副其实 小辣椒S11正式发布

身为一名科技媒体的编辑,笔者只能说是对小辣椒这个品牌有所耳闻,至于它家的产品以及相关细纹可以说知之甚少,这点需要自我检讨。不过当笔者今天看到小辣椒S11发布的相关新闻后,还是被它的外观设计给震撼到了。

辣眼睛辣得名副其实 小辣椒S11正式发布

外观设计方面,不说与iPhone X百分之百的相似,但是最起码有接近80%的撞脸情况发生。同时,iPhone X的前面板之所以全部采用黑色,是由于原深感摄像头系统处的开孔多达6个之多,采用黑色的作用在于只要不是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几乎看不出开孔的存在,而采用了白色前面板的小辣椒S11则明显可以看出刘海部分存在四个开孔设计。

iPhone X由于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且Face ID取代了Touch ID,故手机的正面没有实体按键,而小辣椒S11则在屏幕底部继续使用前置指纹识别。配置方面,小辣椒S11采用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拥有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搭载主频为1.4GHz的四核处理器,前置500万像素双摄,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2500mAh,预装YunOS 5.1.1系统。

综上所诉,虽然小辣椒S11的整体配置处在中等水平,但是外观设计是它用来吸睛的利器,不管怎样笔者确实被它的设计所吸引到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辣椒S11小辣椒iPhoneX小辣椒Xphone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