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模仿小米MIX2?日本松下发布全面屏新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1-30 14:24:23

日本著名电子产品制造商松下品牌已经快要经历一百年的风雨洗礼,时至今日,松下仍然是电子制造领域的常青树,而2018年将迎来松下百年,在手机领域,虽然松下手机早已难觅踪影,但也曾在手机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近,松下推出一款全面屏手机,该机的全面屏设计风格和小米MIX2非常相似。松下作为老牌手机厂商,一直主打日本当地市场,所以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并不是特别熟悉。松下全面屏手机发布在台湾,并命名为松下Eluga C,同时,该机也是松下首款全面屏手机。

配置方面,松下Eluga C采用了5.5英寸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84.6%,但是分辨率仅为720p,亮度为450nit。搭载了联发科28nm工艺的6750T处理器,手机内置正面指纹识别,解锁速度仅有0.1秒。

摄像头方面,该机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背部配置了1300万+500万像素双摄,后置与前置摄像头的光圈都为f/2.2。该机有蓝色和粉色两种配色可供选择,目前已开始预订。

作为一款老品牌手机厂商很少看见松下还在推出智能手机,如今,在日本智能手机领域中,也就只有索尼和夏普能看见手机市场的占有率,此外,松下Eluga C作为千元级的全面屏手机,尽管在配置方面较为一般,可是设计风格还是很独特的,不知道各位朋友对这款手机印象如何?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松下小米新机全面屏松下Eluga C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