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漫画粉丝最爱 航海王限定版魅蓝Note6亮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1-21 09:37:35

日本漫画航海王一直都是青少年最值得追的作品,早在1999年在富士电视台上首播,漫画也是在周刊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的。在9月份发布魅蓝Note6的时候,魅蓝官方还宣布将推出Note6的航海王限定版。

漫画粉丝最爱 航海王限定版魅蓝Note6亮相

如今,苏宁又开始和魅蓝联手,为动漫粉丝用户们准备了定制大礼包。除了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产品以外,在包装里还有充电器,卡针上,在加上赠送的定制手机壳,这些全部都是满满海贼风的外观设计。

漫画粉丝最爱 航海王限定版魅蓝Note6亮相

当然,航海王版魅蓝Note 6配置与标准版基本保持一致,该机硬件性能上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采用Adreno 506 GPU图形处理方面,图形处理性能提升了71%。在拍摄方面,采用1200万像素索尼IMX362传感器,搭配500万像素副相机,带来双摄虚化体验。

其次,这款手机拥有4000mAh超大电池,配备18W高功率mCharge快充,连续10个小时续航不成问题。

此外,从这款手机的外表颜值上,将航海王的动漫风格植入机身设计中,最为一款动漫风格的定制机,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与Flyme系统完美融合,无论是开机动画、锁屏壁纸,都专门为这款手机设计的独立主题UI。目前,该机在苏宁易购开售,价格1699元。如果喜欢看航海王的朋友,这款手机值得关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粉丝最爱漫画魅蓝Note6魅蓝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