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无边视界 全面感受 努比亚Z17S即将开启新一轮预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11-15 16:14:01

作为国产手机品牌的中坚力量,努比亚今年推出的全新旗舰产品,同时也是旗下首款全面屏产品的努比亚Z17S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外界一致的好评。高达90.36%的屏占比使其一举问鼎“最高屏占比手机”的宝座。如果说理想中的全面屏手机是屏占比为100%的产品,那么努比亚Z17S无疑是目前最接近完美的作品。

无边视界 全面感受 努比亚Z17S即将开启新一轮预售

如果只是笔者在这里说努比亚Z17S是目前最接近完美全面屏手机的观点还不够具有分量的话,那么其于近日获得的中国设计界最高奖项—天鹅奖,就有足够的分量证明其完美。该奖项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所、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一同获得该奖项的还有另外三款全面屏产品,但在屏占比方面面对努比亚Z17S也只有甘拜下风了份儿了。

配置方面,努比亚Z17S配备一块5.73英寸18:9分辨率为2040*1080的全面屏,搭载骁龙835旗舰处理器、选用6/8GB RAM+64/12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像素+2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3100mAh电池容量支持26W快充、后置指纹识别、采用基于Android7.1深度定制的Nubia UI5.1系统,售价2999/3999元。

无边视界 全面感受 努比亚Z17S即将开启新一轮预售

与之相比,处在同一规格(全面屏+骁龙835)水平线的韩国某品牌售价5688元起,有着国产一哥名头的产品售价3899元起,国产某粗粮品牌售价3299元起,由此可见,努比亚Z17S不仅有着旗舰的配置,同时在性价比上也很接地气,这样的产品,错过了难道不可惜吗?

明天10:00,努比亚即将开启新一轮抢购活动,努比亚官网、京东、苏宁、天猫多家电商平台均可以购买,另外支付宝花呗6期分期免息,错过了上一轮抢购的你,这次可要抓住机会哦!

无边视界 全面感受 努比亚Z17S即将开启新一轮预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努比亚Z17S抢购努比亚天鹅奖努比亚全面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