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苹果、华为稳坐前三 小米挤掉vivo挺进前五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11-03 16:02:06

如今的手机行业竞争强烈,大的手机厂商你追我赶,小的手机厂商徘徊在生死边缘。好的资源一般都掌握在大厂商手里边,而小的手机厂商只能是羡慕的份。大的手机厂商高配置、高性价比,精湛的工艺设计,各种砸钱的营销手段。留给小的手机厂商的只有是情怀可卖。例如,老罗的锤子手机,可事实是老罗的日子过得不是很顺畅,一波三折。

三星、苹果、华为稳坐前三    小米挤掉vivo挺进前五

值得注意的是,手机行业基本上已经被固化了,基本上就是那几家大的手机厂商。全球前三的地位,一般的手机企业很难撼动。之后的排名虽然有一些变化,但是也基本上是那几家手机厂商在争夺。

最近,IDC 公布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排名:三星、苹果依旧是全球冠亚军,华为、OPPO 紧随其后、位置不变,小米出货量狂飙 102.6% 挤掉 vivo 重返前五。

之所以三星、苹果和华为能牢牢锁定全球前三,原因主要在于,这三家企业的实力雄厚,在科研方面的投入是其它手机厂商无法企及的。这几家手机企业都掌握着手机的核心技术,而其它手机企业却只能望尘莫及。苹果的iOS,三星的处理器、存储、屏幕等,华为的海思麒麟处理器等等。这些手机的海外市场做的非常好。

OPPO、vivo和小米手机,这些手机厂商对核心技术的掌握不是很多,但是由于销量很高,是很多核心技术厂商的香饽饽,因此往往这些手机厂商能拿到第一手的核心技术。而且这些手机厂商在营销方面,做的也非常好。

此次vivo之所以被小米手机超越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其一小米手机的低端机型销量走的非常好。其二,小米的海外印度等市场的销量表现也非常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手机,苹果手机,华为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