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全面屏界的一股清流 OPPO R11s星幕屏设计是你的菜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11-03 12:56:44

曾经在笔者的脑海里,全明星一词所指的只有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每年一度的表演赛,也就是NBA的全明星赛中那些赫赫有名的球星们。到了现在,如果再说起全明星的话,除了NBA球迷还能在第一时间想起NBA球星,也许更多的人想起的却是那些为OPPO手机代言的明星家族。

全面屏界的一股清流 OPPO R11s星幕屏设计是你的菜吗?

作为OPPO全明星的代言阵容,随便说出一个都是当今娱乐圈赫赫有名的人物,知名鲜肉组合TF Boys、颜值担当迪丽热巴等等都是引人尖叫连连名字。拥有了众多明星光环加持的OPPO,在品牌认知度上水涨船高,最新数据显示,在第三季度的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中,OPPO以3350万的数量力压竞争对手vivo、小米等一众手机品牌,来到了第四名的位置上。而前三名则由三星、苹果华为三位大佬占据,由此可见OPPO的实力不容小觑。

作为发展速度最快的国产品牌之一,OPPO昨天发布了旗下首款全面屏产品OPPO R11s,在国产全面屏手机出现越来越多的同质化设计面前,OPPO本次在R11s上创新性的采用了全新的星幕屏和月牙湾外观设计,使其一举成为了全面屏大军中的一股清流。

全面屏界的一股清流 OPPO R11s星幕屏设计是你的菜吗?

配置方面,OPPO R11s配备了一块屏占比为85%的6.01英寸2K分辨率全面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4GB+64GB存储组合、前置f2.0 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f1.7 1600+20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3205mAh电池容量并支持快充、采用基于Android7.1.1深度定制的ColorOS3.2系统、三种配色可选,售价2999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红色版的OPPO R11s采用了创新性的星幕屏外观设计,6.01英寸18:9的全面屏上下边缘处采用了若隐若现的光晕效果,黑色面板渐变为红色边框的效果看上去与众不同,同时手机的上下边框采用了全新的月牙湾设计,视觉效果更显轻薄,也让多个开口有了更集中的位置布局效果。

全面屏界的一股清流 OPPO R11s星幕屏设计是你的菜吗?

随着全面屏设计的火爆,到了今年下半年,全面屏产品进入到了喷涌式的爆发期,越来越多的具有全面屏设计元素的产品出现在消费者面前,不过由于目前手机行业还没有出台对于全面屏的定义,所以也就出现了同名却不同样的现象,不过由于真正的全面屏对于技术有着较高的要求,所以部分厂家退而求其次,采用了较为稳妥的提升屏占比的做法,这也就导致了目前有一大部分全面屏产品看上去都差不多的样子。

想必OPPO已经看到了业界这种普遍现象,所以为了能够在一众全面屏中脱颖而出,OPPO一定也是费了不少心思,才有了R11s上星幕屏设计的存在。在笔者看来,星幕屏以及月牙湾的设计确实有能力成为一众全面屏产品中较为耀眼的那一个,但是在褪去这华丽外衣后,本次OPPO R11s的全面屏设计仍旧定格在了业界的普遍水准上,有些时候为产品代言不仅仅需要明星,还需要更具有深度的创新才更能让人记住。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明星家族全面屏oppoR11sR11s星幕屏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