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亲生的就是不一样 全新Pixel系列拍摄能力惊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10-08 17:59:56

要问现在所有手机品牌中哪款产品可以名列榜首,相信安卓阵营中三星的Galaxy Note8和iOS阵营中的iPhone X自称第二的话,鲜有人敢称自己是第一,毕竟实力摆在那里,二者的综合配置几乎达到了各自领域里全部的顶级标准,不过拿iOS和安卓比似乎有些错位竞争的味道,那么安卓阵营中还有谁有实力与三星Galaxy Note8一较高下呢?

想必在不同消费者的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第一,不过不可否认的是,来自谷歌的Pixel系列,虽然对于大陆的消费者还有些遥不可及,但它一直以来却是最有竞争力的那一位选手。由于种种原因,处在大陆的我们无法通过正规渠道活的Pixel系列手机,但是关于它的消息,最近在网络上可是没少被报道。

亲生的就是不一样 全新Pixel系列拍摄能力惊人

近日,谷歌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两款手机Pixel 2和Pixel 2 XL,由于两款产品属于谷歌的直系“血亲”,所以得到了广大媒体们的争相报道和关注,毕竟作为Android的开发者,谷歌的产品往往在Android系列手机中有着最接近“机皇”的实力。

配置方面,两款产品均搭载骁龙835处理器,4GB RAM+64GB&12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22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边框挤压操作、采用Android8.0系统、铝制一体化金属机身具备一定的防尘放水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Pixel系列后置摄像头以98分登顶DxOMark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一举超过了iPhone 8&8 Plus与三星Galaxy Note8。

其中,Pixel 2配备5.0 英寸16:9 1080p AMOLED屏幕、采用2.5D康宁大猩猩第5代玻璃、 2700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三种配色可选,售价649美元起。在全面屏概念大行其道的今天,谷歌也成为了其中的一份子,Pixel 2 Xl配备6.0 英寸18:9 2K OLED“全面屏”采用3D康宁大猩猩第5代玻璃、3520 mAh电池容量、仅有两种配色可选,售价849美元起。

亲生的就是不一样 全新Pixel系列拍摄能力惊人

据悉全新的Pixel 2 XL屏幕采用的是和三星Note 8&S8相同的OLED平,不过视觉效果方面Pixel 2 XL相比三星旗舰系列可就有些差强人意了,“全面屏”被打上引号也不是没有原因,毕竟Pixel 2 XL的屏幕边框过于“宽大”了,对此有网友调侃到“都可以停飞机了”。虽然Pixel系列在摄像上傲视群雄,但是在屏幕方面,笔者也有些不敢恭维,毕竟与目前全面屏中的佼佼者三星和苹果想必,Pixel 2 XL在二者面前可以说是毫无竞争力,对于笔者来讲Pixel 2 XL顶多可以被称为高屏占比手机,距离“全面屏”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不过直到现在,业界也没有一个标准规定什么样的产品才能被称之为“全面屏手机”,不过在标准没有出台之前,三星的Galaxy S8&Note8和苹果的iPhone X都有实力成为当前最接近标准的产物,所以今后推出的全面屏产品和这二者一比较就可以得出到底是不是全面屏手机了。

虽然谷歌的Pixel系列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突破,但是可以看到它也是朝着“全面屏”的方向努力着,其排在第一名位置的摄像头,足以证明谷歌的实力不容小觑。在收购了HTC的Pixel业务之后,谷歌也有了自主研发手机的能力,相信在日后的产品中,谷歌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谷歌Pixel售价Pixel2xl配置全面屏Pixel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