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谁给华为怼三星、苹果的勇气? 麒麟970处理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9-27 11:50:37

华为近两年的发展非常的迅猛,由原先低价机的代名词,一跃成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并且在今年6月,7月份,华为的出货量竟然一跃超越了苹果,位居世界第二,非常令人吃惊的一个消息。

谁给华为怼三星、苹果的勇气?  麒麟970处理器?

华为取得的成就与其正确的定位和研发的投入有很大的关系。每年华为都会在研发上投入巨额的资金作为研发经费,而这一经费超过科技巨头苹果很多。其定位上也非常的成功。华为为了有明确的品牌定位和品牌价值,抛弃之前华为的低端手机系列,将华为手机定位中高端手机品牌,重新设立一个中低端手机品牌荣耀。

华为手机定位明确之后主推一年两款旗舰产品,华为P系列和华为Mate系列。在今年上半年的巴塞罗那MWC上,华为发布了华为最漂亮的旗舰机型华为P10。由于疏油层和闪存门事件,给华为P10的销量蒙上了阴影。但是销量上依旧是一款热门机型,8月份华为P10夺得了国产高端手机的销量冠军,成为8月份最畅销的高端手机,出货量达75万台,第二名依旧是华为的高端机型之一的mate9,也达到了73万台。在出货量前10名中,华为占了5席,可见华为手机在高端机领域已经被认可。

众所周知,以后手机的趋势将是全面屏,华为也将加入这场战役,于10月份推出全面屏手机华为Mate10。并且该款手机还将加载,搭载AI芯片的麒麟970处理器,成为全球首款人工智能手机,成为一款智慧型手机。

该处理器远超高通的骁龙835处理器,将大大的缩小了和IOS A11之间的距离。麒麟970在AI方面远超IOS A11,麒麟970在人工智能识别方面更胜一筹。

华为手机以及麒麟处理器,都是在落后其它手机厂商很多的情况下,后来者居上的。当初的华为手机,提出超苹果和三星的口号时,很多人都不屑的,为此余承东被封为余大嘴。但是今天华为手机的发展趋势,很多人不得不承认,华为之前不仅仅在喊口号,而且也兑现了。

手机的核心技术处理器,当初的海思处理器落后高通等处理器几十年,短短的几年时间,这一技术将被海思追平,难怪高通和联发科压力非常大呢。毕竟有华为进入的行业,其竞争对手就会死的很惨。

其实华为这些瞩目的成就来自于其,舍得大量的投入研发资金,和其明确的目标,脚踏实地的稳扎稳打的精神,才成就了今天的华为。如果华为和很多国产厂商,不注重研发,只知道拿钱铺广告,那么永远都跻身不到国际一线厂商。不能正面刚三星和苹果,因为不在一个档次上。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麒麟970处理器华为手机三星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