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罗老师又在搞事情 锤子今年到底有没有全面屏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9-26 15:58:03

现在,越来越多的全面屏手机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光这个9月到目前为止就有多达6家企业发布了数款全面屏手机。可以想象,接下来还将会有许多具有全面屏元素的产品陆续出现。不过总会有一些具备“匠人精神”的企业不屑于搀合到其中,在他们眼里“全面屏”直到现在还没有真正被定义,所以不能拿出来说事。这家企业就是锤子,而表现出这种态度的人就是锤子的CEO罗永浩。

罗老师又在搞事情 锤子今年到底有没有全面屏手机?

最近,知名数码博主、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士@一直娘炮PO出一条微博“龙啊 全面屏是有还是没有啊 想换全面屏 还在等锤子新机 吃个定心丸啊”并艾特了罗永浩。对此,罗永浩转发回答“没有啊,怎么会有全面屏?”。

对于罗老师这种反问式的回答,网友们分成了两派,一派是从字面上理解的,认为罗老师的意思是今年不可能会有全面屏。另外一派的代表表示“依罗老师的尿性,那种东西怎么能叫全面屏,和欺诈消费者有什么区别。”这个网友的意思是说罗老师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具备全面屏元素的手机,但是罗老师不可能用全面屏来给手机命名。

对于以上两种观点,笔者更认同第二种,因为拿笔者自己来说,也并不认同目前已经发布的部分全面屏产品,有些产品在笔者看来,无非就是打着全面屏的幌子招摇过市罢了。最初笔者心中真正的全面屏,应该是那种“手机正面全是屏”的效果,然而现实是残酷的,目前自拍已经成为了部分人的习惯,所以前置摄像头成为了手机必不可少的配置,这就导致了手机的正面必须为前置摄像头预留位置,这一下就打破了我心中对与全面屏的理解。

罗老师又在搞事情 锤子今年到底有没有全面屏手机?

事后,某知名数码博主对于罗永浩的评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表示“罗永浩表示:锤子手机目前不会做全面屏手机。其实老罗这个回答可以有两种理解方式,说好听点是,目前的全面屏设计不符合罗永浩的审美。说难听点,锤子的体量拿不到优质18:9的屏幕供应。你们认为哪种可能性更大”。

对此,前《媒介》杂志记者,官网站长@朱海舟转发并评论“不愿意吹嘘是全面屏罢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罗永浩竟然为朱海舟评论转发的这条微博点赞了。这一举动意味着,罗永浩老师认同朱海舟的说法,并不愿意管自家的产品叫做全面屏手机。

罗老师又在搞事情 锤子今年到底有没有全面屏手机?

这样一来事情终于明朗起来,笔者猜测,罗老师或者说是锤子科技将会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推出一款具备全面屏元素的手机,但是用全面屏这三个字来宣传或形容他,因为也许在罗老师眼里,可以叫做全面屏的产品还没有出现,包括他们正在研发的新品。

罗老师又在搞事情 锤子今年到底有没有全面屏手机?

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张疑似显示屏面板厂商的出货计划表中,不仅出现了锤子的名字,而且显示的TED-inCell面板还是全面屏设计。另外还曝光了疑似锤子新机的拍照样张,水印显示机型为锤子M2L。同时疑似锤子全面屏手机的定妆照也在网络上流传。对此,罗永浩老师并没有以“假的”这句惯用词语来回复转载者,莫非...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锤子全面屏手机锤子ML2L样张罗永浩回应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