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活的很健康!一加屹立不倒 一加5顺势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6-22 14:48:44

一加作为一个初创的互联网手机品牌,从手机初创开始便受到国内外的普遍关注,并且受到了国内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好评。而这与一加清晰明确的定位以产品为核心有很大的关系。期间一加也有迷茫的时候。在一加第一步手机推出获得成功之后,一加开始大面积的扩张,但是随之而来的渠道成本的增加,软件系统的不成熟,新产品线的定位不够清晰等问题逐渐显现,使得一加口碑陷入负面。

活的很健康!一加屹立不倒  一加5顺势发布

面对被动的局面一加沉着冷静的应对,果断的将线下业务砍掉专注于线上业务。而随着大部分互联网品牌开始主攻线下,互联网方面留出的市场空白为一加提供了契机。最近各个手机厂商扎堆开启发布会模式,一加也不落后发布了一加5。一款还未发布便在网上预约超过50万台的手机。

活的很健康!一加屹立不倒  一加5顺势发布

外观设计方面,整机采用全金属机身一体成型式设计,正面覆盖有大猩猩5代的2.5D弧面玻璃以及无需按压的前置指纹识别模块。相比机身正面,背面的改动颇大,除了雕刻有标志性的一加logo外还有微凸的双摄镜头,中框与背面的过渡变得更加圆滑,机身厚度仅为7.25mm。提供月岩灰以及星辰黑两个颜色,分别对应6GB RAM标准版以及8GB RAM顶配版版,也就是说每个颜色对应一个版本。

一直秉承产品性能理念的一加,在配置方面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标配6GB RAM以及64GB UFS2.1闪存,搭载了5.5英寸1080P的AMOLED屏幕(支持P3广色域显示)。此外,这次一加5还提供了8GB RAM+128GB UFS2.1闪存的顶配版。内置有3300mAh电池,依旧支持5V/4A的DASH极速闪充体验,得益于骁龙835处理器以及系统本身的优化,整机的续航能力相比上一代提升20%。

拍照方面,这次一加5也顺势采用了双摄解决方案,后置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主镜头拥有F1.7超大光圈,支持双核快速对焦以及2倍无损变焦,并提供了人像模式、专业模式等多种体验。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屏幕补光以及美颜功能。

其它方面,一加5也依旧保留了经典的三段式开关设计以及3.5mm耳机接口,支持4G全网通、双卡双待以及双路WiFi,预装基于Android 7.1.1优化的氢OS3.5。而消费者最关注的价格方面,一加手机5(6GB+64GB)定价2999元,(8GB+128GB)定价3499元。

一加虽然到目前为止没有推出几款机型,但是却始终走精品路线。而且一加主要的市场在国外欧美、印度等国家。面对国外挑剔的用户一加丝毫没有压力,并且在价格方面也填补了国外在3000左右档的空白。

希望国内更多一些和一加一样,追求产品性能的手机品牌,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市场上的智能手机能摆脱同质化。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刘作虎一加5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