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手用户的福音 三星s8 mini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4-06 15:19:53

现在的手机屏幕越做越大,提升用户视觉体验的同时也降低了握持的舒适度,乔布斯所谓屏幕的最佳大小为3.5英寸理念早已被人们抛到脑后,甚至苹果公司本身也打了他的脸。虽然大屏手机是现在的市场主流,但还是有一些公司秉承着“不抛弃 不放弃”的精神,依然会推出一些小屏手机。

最近三星发布了新款手机S8/S8+,前者屏幕尺寸为5.8英寸,后者为6.2英寸,虽然取消了前置home键获得了较高的屏占比,但碍于较大的屏幕尺寸,机身整体仍然偏大,对于手小的用户来说,单手操作依然吃力。

小手用户的福音 三星s8 mini曝光

最近,一则消息则给喜欢“小钢炮”手机的用户带来希望,据媒体爆料,三星即将于近期给我们带来Galaxy S8 mini,屏幕大小为5.3英寸,硬件方面依然配备骁龙835处理器与4GB内存组合,由于体积变小,相应的电池容量也会减少,不过据悉相机、虹膜识别、防水防尘等功能依然保留。

虽然牺牲了视觉观感和电池容量,但在配置基本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提升了单手操控的可行性,握持舒适度也会明显提升,相应的价格也会比S8/S8+更具有吸引力。

一款产品的成败,主要看他的市场表现,然而同定位不同命,苹果与索尼的“小钢炮”手机在国内市场有着两种截然不同的命运。

苹果手机来看,iPhone SE便是他家“小钢炮”的代表人物,发其布后的头两个季度,iPhone SE遭遇到供不应求的现象,4英寸的屏幕使外观看起来小巧轻便,和iphone6s一样的A9芯片保证性能依旧可靠,而上个月苹果公司更新了其内存版本更是说明没有放弃这条产品线,证明消费者有意购买廉价的苹果产品。

小手用户的福音 三星s8 mini曝光

而索尼的Compact系列手机从第三代Z3 Compact开始就没在大陆销售了(目前已出到第6代),究其原因笔者认为有3条:1.索尼手机被国产低价高配手机蚕食市场份额。2.功能配置阉割较大。3.被iPhone SE挖角。

小手用户的福音 三星s8 mini曝光

(配图为Sony X Compact)

综合来看,三星Galaxy S8 mini的推出要想获得成功,就要保留不输给S8的性能,同时以低价吸引用户,这样才能在大屏手机扛天下的市场分得一杯羹。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s8mini曝光iphonese销量好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