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知名美女博主求推荐靠谱抽油烟机 劲净静美成用户痛点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12-28 17:17:02

当前,伴随着家庭消费水平的日渐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有能力购得一些相对高端且便利的厨电产品,抽油烟机、面包机、电烤箱等产品已经走进了寻常百姓家。然而纵观市面上琳琅满足的厨电产品,到底如何选购依旧成为很多新手家庭的烦恼。抽油烟机,作为家庭厨房内部的环境守卫者,其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然而很多人并不知道如何选购抽油烟机,下面这位美女博主就遇到了选购抽油烟机的难题。

这名博主是笔者常常关注的辣妈,微博求助网友推荐“大吸力、静音、美观、靠谱”的产品,不少网友也给出了相应的解答。

痛点,抽油烟机,用户需求

从她所要求的抽油烟机特点中,折射出了所有家庭购买抽油烟机的痛点,由此我们可以分析下到底消费者想要的是什么样的抽油烟机,以下四点比较符合:

强劲:其实这一点不难预料,中国家庭厨房烹饪一般喜欢重油猛火,高温生成的大量油烟,不仅污染环境,也成为家庭主妇的一大健康杀手。为此,抽油烟机吸得干净不跑烟,家人才能免受油烟的伤害。拥有强力环吸的强大吸力,呈现双动力吸纳效果,聚拢猛吸,赶在油烟扩散之前,统统吸纳干净不跑烟的抽油烟机应该是消费想要的。

干净:此外干净也是重要的痛点之一。厨房内用抽油烟机就是要达到厨房干净的程度。抽油烟机选购最好要具备智能自动清洗功能,轻松一键就可实现自动蒸汽清洗。还要深度瓦解顽固油污,深度彻底分离油烟,液化油污高效清洁,让清洁变得轻松。如果预算有限,难以实现智能清洗,那就要找到好拆卸的抽油烟机。抽油烟机好清洗,才不会成为藏污纳垢之所。

安静:有过抽油烟机体验的朋友可能会发现,抽油烟机一般噪音非常大,而这也成为很多家庭使用抽油烟机的诟病。根据动力学原理,吸力强劲的油烟机一般叶轮较大,转速较快,因此产生的震动也高于普通油烟机,噪音也相对较高。独享厨房安静、安享厨房静谧时光成为了普遍家庭的最大痛点问题。

美观:除了上述三点外,对于当下年轻人而言,外形美观的抽油烟机也将是选购的痛点之一。上述的知名美女博主就要求美观的抽油烟机,但每个人的审美标准是不同的,符合自己的生活品味最重要。

痛点,抽油烟机,用户需求

根据上述四大痛点综合来看,消费者对于抽油烟机的要求还不少,毕竟这都是在长时间的使用下而得出的结论,而知名美女博主的痛点也为我们普通消费者选购抽油烟机提供了新启迪。

事实上,从企业的角度而言,这也为厨卫品牌提供了一定的借鉴意义。消费者需求对于各企业的市场运转影响非常大,唯有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才能够在未来的市场比拼中赢得先机。事实上,已经有不少的品牌开始了上述四大痛点的深耕,相信未来抽油烟机市场竞争将会更加精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痛点抽油烟机用户需求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