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iPhone 7销量到底好不好?数据说了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许小影   发布时间:2016-10-24 14:57:47

得益于三星Note7频频爆炸事件,其劲敌苹果此时占据高端市场风口,iPhone 7成为被架高的高端机型。自9月7日,iPhone 7在美国问世以来,便受到全世界机友的关注。这一被看作是拯救苹果手机销量,挽回苹果手机市场地位的新机型,从一出生便肩负着重任。时至今日,iPhone 7的市场销量到底如何?

iPhone 7销量如何,iPhone 7价格,三星爆炸

有消息显示,由于10月27日苹果将会在总部举办笔记本电脑的升级发布会,因此该公司将原定发布三季度(自然季度)财报的时间,调整到了10月25日。其中,iPhone 7新手机的销量成为了人们的焦点。有华尔街分析师预计,三季度苹果手机销量只有4500万部左右,将是连续第三个季度同比下滑。如此推断,iPhone 7的市场拉动作用收效甚微。

不过,包括在中国、韩国等地也有数据显示,iPhone 7销量可观。尤其是在韩国,更有消息指出一天卖出10万部。据韩国电信运营商协会于周日公布的数据,在iPhone 7上市后,约有6.2万名消费者更换了运营商,该数字要高于Note7在8月上市时的5.7万。与此同时,仅仅是周五一天,韩国就合计售出了逾10万部iPhone 7和7 Plus。iPhone 7的预定量超过了30万部。这对于少东家三星而言似乎是致命的打击。

更有韩国先进科技学院的商学院教授Lee Byung-tae表示:“很难估计有多少Note7用户将会选择iPhone 7。但是一旦他们转投iPhone,三星恐怕将很难再赢回这些用户。”可见,在韩国,由于三星Note7爆炸事件的影响,大众转投苹果手机的概率在大幅提升。

回归中国市场,一直以来中国市场都是苹果公司非常重要的核心市场,中国市场销售的高与低,直接影响着整个苹果手机在全球范围内的总销量,那么到底中国市场iPhone 7销量如何呢?

iPhone 7销量如何,iPhone 7价格,三星爆炸

有媒体从运营商处了解到,截至9月15日,共有超过2.5万用户预约登记购买iPhone 7/7 Plus,超过去年iPhone 6s的预约量。上海联通于9月8日开启全面预约,截至9月14日,预约人数已达22000余人。

关于iPhone 7/7 Plus在中国的销售前景,市场调研机构赛诺副总经理孙琦分析称,从各方渠道反映的情况来看,iPhone 7预约量相较以往有所提升,预计iPhone 7实际的销量会超过iPhone 6S水平,“至少与6S的水平持平”。不过,考虑到中国市场处于替换机时代,iPhone 7销量提升幅度也不会太大。

综合全球市场而言,目前iPhone 7 Plus已经在全球售罄,钢琴黑版iPhone 7/7 Plus已在全球售罄。而且,苹果官网的钢琴黑版iPhone 7Plus要等到11月份才能供货。此外标普全球市场情报项目分析师预测,苹果iPhone7系列开售首周的销量将达到1440万部,这将打破iPhone6s的开售首周纪录,似乎iPhone 7/7 Plus在全球的热销势头大有超过iPhone6s。

无论是从韩国、中国乃至全球市场来看,预测iPhone7的市场销量还是蛮不错的,但具体数据得需要等到明天苹果自己发布数据说了算。iPhone7身上所肩负的重任能否稍有些松弛?苹果手机地位能否重拾?我们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许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 7销量如何iPhone 7价格三星爆炸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