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TCL冰箱洗衣机“炫技”广交会 高端国际化趋势明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10-17 11:36:19

近日,素有我国外贸“晴雨表”和“风向标”之称的广交会在广州拉开帷幕,来自各地众多企业欢聚一堂,海尔、格力、美的等国内知名家电企业集体亮相,其中TCL展出的冰箱洗衣机新品格外吸睛。

TCL冰箱洗衣机“炫技”广交会 高端国际化趋势明朗

TCL携冰箱洗衣机新品亮相广交会

据了解,广交会到今年已经是第120届了,从1957年开始,一直到现在,60年的时间,让广交会成为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此次,TCL冰箱洗衣机旗下双双斩获“设计界奥斯卡”—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的国内全新发布免污式滚筒洗衣机和国家新一级风冷双变频冰箱,闪耀登场,在现场大放异彩。

TCL冰箱洗衣机“炫技”广交会 高端国际化趋势明朗

其中,展出最新发布的免污式滚筒洗衣机,吸引了众多外国客商的目光,获得一致好评。它采用了创新的三重水封专利技术,拥有平底免污洗的内筒底和平底免污洗的外桶底设计,内筒底和外桶底都采用平底设计,不留死角,让洗涤过程中的残留物和污垢可随水流冲刷即时排除。彻底解决“污水洗衣”难题。

TCL冰箱洗衣机“炫技”广交会 高端国际化趋势明朗

展示的全国首台新一级风冷双变频冰箱——TCL风健康十字四门风冷双变频冰箱,这款产品同样拥有17项国家专利,不仅是国内第一款符合新国标能耗的冰箱,其空间设计和外观设计,也同样体现了创新优势,是比肩技术研发的另一大亮点。

TCL冰箱洗衣机在广交会这个对外展示的“大舞台”上,凭借着对产品品质的执着追求,以及不断创新的研发精神,还有对国际环境的精准把握,在国际市场上积累了庞大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品牌口碑。

TCL风冷布局高端 加速国际化布局

虽然是黑电出身的TCL,白电业务属于后起之秀,但这并未阻止其快速发展。据 而中怡康和产业在线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冰箱国内销售额同比下降6.6%,销售量同比下滑6.2%,产能利用率只有63%;洗衣机的销售情况也不乐观,国内销售额同比下降3.9%,产能利用率69%。

值得注意的是,在白电市场整体低迷的形势下,TCL开始逆势冲刺。据TCL集团2016年半年报业绩预告,今年上半年,TCL在空调、冰箱和洗衣机的销量上,分别同比增长了27.3%、14.2%和33.5%,增幅据行业第一。

TCL冰箱洗衣机“炫技”广交会 高端国际化趋势明朗

不仅如此,TCL家电国际化布局也紧锣密鼓,11日举办了TCL家电集团2016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这是TCL国际化十七周年,得益于与全球各大市场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共赢,TCL国际化十七年来取得很多突破,特别是在冰箱洗衣机创新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的推进。

作为国内市场上成长最快的白家电品牌,TCL冰箱洗衣机近年来连续推出多款由德国团队设计、研发的并以“务实、创新”产品理念的行业创新产品,以技术革新验证工业实力,这些代表了当前国际一流水平的创新产品,受到了合作伙伴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写在最后:从“黑电巨头”到“白电专家”,TCL企业布局越来越广,实现‘黑+白’同步发展,并且加速国际影响力,布局高端,而且在“中国造”在供给侧改革的号召之下,展示出了TCL坚持自主创新,颠覆创新,不断精益求精的新面貌,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期待未来TCL带来的更多惊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TCL冰箱洗衣机广交会TCL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