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一路与相伴走来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格兰仕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aoyuping   发布时间:2016-09-27 16:36:20

“一眨眼,又到了格兰仕38周岁生日了,美食节、健康盖楼、健康宣言.....,真心没想到格兰仕这么时髦,时髦的都有点认不出了”,时下,在格兰仕38周年庆之际,很多柿粉感慨道。

事实上,悉数格兰仕的38年历往不难发现,一路相伴走来,格兰仕围绕消费需求的变化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格兰仕究竟发生了怎么样的变化?以至于使柿粉纷纷发出“没想到你是这样格兰仕”的感言呢?

一路与相伴走来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格兰仕

为用户需求,打造精品爆款

时下,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以及80、90后新兴消费群体的不断崛起,格兰仕在转型升级的同时,把目标瞄准了新兴消费群体,并作出了一系列重大的举动,包括一系列精品与产业互联网品牌UU及“G+”平台等。

继在今年年初推出了专为年轻人定制的“热恋”微波炉之后,又在8月1日格兰仕2017年中国区市场年会上,重磅发布了一站式大白电,如普罗旺斯艺术柜机、互联网生态冰箱、升级版“滴滴”滚筒洗衣机以及“爱琴海”洗碗机等等。

一路与相伴走来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格兰仕

事实上,格兰仕为用户做的远不止这些,早在两年前,格兰仕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不仅转型电商平台,重磅推出了家电业第一个产业互联网品牌UU,还专注年轻消费群体打造了高端、主流的冰洗空等一站式精品爆品。

“不同于一般虚拟的互联网品牌,UU依托于格兰仕全白电全产业链基础之上,植入了格兰仕的产业基因,可以说UU就是年轻的格兰仕。“对此,格兰仕冰洗空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如今,UU平台下的精品成为了年轻消费者竞相追捧的对象。

与此同时,格兰仕为了给用户打造一站式的智能化体验,还重磅推出了"G+智慧家居"平台。‘G+智慧家居’平台不仅实现了全产业链的上下游有效联通,把消费者、研发者、生产者、供应者有效联通,还把一站式大白电融入到了平台下,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智能化体验。

为用户需求,玩直播建社群

在互联网浪潮的席卷以及消费需求个性化、多元化的变化下,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也为了做中国智造业的时代弄潮儿,格兰仕率先在行业内玩起了直播、美食节、健康宣言、盖健康第一楼等等新潮玩法。

众所周知,早在今年8月1日,在格兰仕空冰洗2017中国市场年会上,格兰仕在家电行业率先启动了两场“西红柿妹妹”视频直播活动,与粉丝“玩转格兰仕新品大白电”,备受各界媒体以及广大西红柿粉丝的一致好评。而据编者了解,在此次38周年庆之际,“西红柿妹妹”也要来直播了。

一路与相伴走来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格兰仕

而事实上,格兰仕做的远不止这些,除了“童心未泯”大玩新潮直播之外,格兰仕还在即将到来的928超级粉丝节之际,也即是格兰仕38周年庆之际,玩起了美食节、健康宣言、盖健康等活动,并为柿粉建立了“西红柿Family”粉丝社群。

据编者了解,在格兰仕38周岁生日之际,为了让更多的柿粉尽享格兰仕38周岁大狂欢,格兰仕不仅专门建立了“西红柿Family”粉丝社群,还为西红柿吃货们开设了人格化的微信公众号——格兰仕食尚帮,其主张“只享美味,不食烟火”。

“这几乎是家电界唯一人设明确、富有感情而拥有人格魅力的家电企业微信公众号。”,对此,格兰仕相关负责人透露说,此外,这个平台不光能使柿粉畅所欲言,表达对格兰仕的祝福,同时,还能让格兰仕及时得到柿粉的各种反馈与需求,更好地实现互通有无。

而除了玩直播建立社群之外,早在去年3月28日,格兰仕在格兰仕官网和所有自媒体平台开辟“西红柿Family”社区,并开展了喜闻乐见的西红柿主题互动活动,如“全民西红柿晒年夜饭”活动、“好柿正发生”活动、“复刻法国大餐”活动等等,不仅实现了与柿粉的零距离沟通,还塑造了格兰仕品牌好口碑,可以称的上“一箭双雕”。

为用户需求,厂庆推健康家电

众所周知,在国庆节来临前夕,家电业即将迎来格兰仕38周年岁的大日子,事实上,早在去年9月28日,为了更有意义地纪念厂庆日,格兰仕特地将这个日子定为亿万西红柿粉丝的“万柿如意日”,也成为了格兰仕员工、客户和用户共同的狂欢日。

据编者了解,为了庆祝此次38周岁生日,也为了呼吁柿粉对于家电的健康需求,格兰仕特将主题定为“助你健康”,并聚焦柿粉的吃、穿、住、跑等问题展开一系列创意活动,在为柿粉打造一场健康饮食、健康生活家电盛宴的同时,还重磅推出了一系列健康家电。

一路与相伴走来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格兰仕

目前,据编者从格兰仕处获悉,在此次格兰仕38周岁生日上,格兰仕不仅将重磅推出空调、洗衣机、洗碗机等在内的大白电精品,并送上价值800元阳澄湖大闸蟹代金券等壕礼,届时还将为柿粉重磅推出38周年庆纪念款微波炉、光波烤箱等。

如格兰仕38周年庆纪念款i系变频微波炉,采用全球首创的光波、微波双模变频技术,比传统微波炉加热效率提升50%,最多可以省时30%,节能省电更省心,如38周年纪念版光波变频烤箱,采用先进的光波管和温控系统及上下管独立控温等,可堪称业界“典范之作”等。

作为中国白电的先锋品牌,格兰仕自进入白电行业以来,便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以及“努力,让顾客感动”的宗旨,围绕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在陪伴广大柿粉的同时,无论是在铸造精品上还是在“打通与用户之间的最后一公里”,都作出了巨大的努力,可以说,不得不令柿粉惊叹,不得不令业界刮目相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38周年庆健康家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