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你真的会挑选空气净化器吗?不会看这里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01 15:40:46

还记得曾经那个抱着吉他唱“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你是我的专属天使,唯我能独占”的大男孩吗?他是Tank吕建忠,没错这是他的成名曲《专属天使》。或许对于90后来说,Tank的名字更为熟悉些,这是伴着青春成长的人,如今却背着吉他现身西门町献唱,憔悴了很多。多年来深受遗传性心脏病威胁、被诊断有严重心律不齐让这个红极一时的音乐才子销声匿迹,有些心酸,有些无助。那些陪伴我们青春的人儿啊,请慢些走...

洁净空气量(CADR值)

 

这个夏天有太多的故事供我们去探索,气温的与日俱增也让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每天上演不一样的奇妙人生。当然这对于那些想要购买家电产品的消费者来说,人生或许更为多彩些。夏天到了,家电市场也到了一个销售旺季,其中空气净化器产品也成为了家电购买清单中的一部分。

伴随着夏季装修高峰的来临,空气净化器产品也将迎来新一轮热卖。然而对于消费者们来说,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产品便成为了人们纠结的关键点之一。其实,选购净化器产品只需从两大指标入手便可以成功选购一台优质的空气净化器,两个核心标准便是洁净空气量(CADR值)和累计净化量(CCM值),分别衡量了一台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和净化能力的持续性。

空气净化器,选购,Tank

首先,洁净空气量(CADR值)是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HAM)按照严格的测试标准进行测试得出的空气净化器输出洁净空气的比率。CADR数值越高,则表示净化器的净化效能越高。

此外,累计净化量(CCM值)是指空气净化器在额定状态和规定的试验条件下,针对目标污染物如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的累积净化能力的参数。数值越高,空气净化器滤网耗材的使用寿命越长。

其实简单来说CADR值越大,这台机器的净化效率越快,适用面积越大;CMM值越大,说明机器耐力越大、可使用时间更长。所以,消费者在选购空气净化器产品的过程中可以留意一下这两个名词概念,或询问下售货员以进行产品对比,从而选择适合自己家庭的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选购,Tank

早在今年三月份,空气净化器新国标便正式实施,洁净空气量、累计净化量、能效等级和噪音标准成为了影响其净化效果的四项指标,消费者在选购的过程中不妨仔细进行下对比,更有业内人士提醒,新国标不仅对规范市场起着重要作用,也是消费者选购的重要参考依据。由此可见,这四项指标在我们选购空气净化器产品过程中的重要性。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市场中空气净化器产品鱼龙混杂,同时通过网购的形式购买空气净化器的消费者越来越多,网购空气净化器的售后问题也逐渐被提上日程。近些年来,网购投诉案件与日俱增,空气净化器产品也受波及。有业内人士建议大家在通过网购的形式来选择空气净化器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大品牌,切勿贪便宜而选择杂牌空气净化器产品。

写在最后:其实,目前空气净化器产品在新国标的实施之下,该市场已逐步规范。各种乱象也少了许多,但对于消费者来说,空气净化器在普通家庭中还未实地普遍,所以对其知识也了解的不够透彻,通过上述两大指标指引,相信绝对能够为你家添一台实用的空气净化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许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空气净化器选购Tank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