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你没见过的灯泡都在这里 设计师的脑瓜是怎么想的?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5-25 15:03:20

随着智能家居的风越刮越猛,似乎我们的生活水平也在提高,然而其昂贵的价格让人望而生畏,灯泡作为智能家居的一种,也被玩的花样百出!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下面,我们就来就来看看那些你没见过的灯泡。(PS:俺们村里人儿没见过世面)

声光控灯

你没见过的灯泡都在这里 设计师的脑瓜是怎么想的?

声光控灯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灯,大多数的楼房里基本都有,白天光线较强时,受光控自锁,有声响也不通电开灯;当傍晚环境光线变暗后,开关自动进入待机状态,遇有说话声、脚步声等声响时,会立即通电,亮灯,延时半分钟后自动断电;能延长灯泡寿命6倍以上,节电率达90%;既可避免摸黑找开关造成的摔伤碰伤,又可杜绝楼道灯有人开、没人关的现象。

app控制灯

情绪控制灯泡,灯泡,设计师

其实,自从智能家居概念被提后,app控制家电已经成为趋势,当然app控制灯泡也在计划之内,毕竟人人都有懒惰心理,躺在床上就不愿意再下地关灯,你们说是不是呢?

情绪控制灯泡

情绪控制灯泡,灯泡,设计师

自己在家看大片总觉得没有在影院看过瘾,这是为什么呢?除了心理作用外,影院里光怪陆离的灯光效果绝对不容忽视。飞利浦研发出一款通过App连接电脑电视的智能灯泡Hue,能够根据电影场景自动调节LED灯光。

下面我们再来看几样“艺术品”。

人体落地灯

情绪控制灯泡,灯泡,设计师

人体落地灯,其实编者一开始是拒绝的,毕竟如果自己一个人在家的话,半夜起来会被吓死,胆小的人就不要用了,省得给自己找罪受。

人体落地灯感觉上就是一个人带着一个傻冒台灯罩站在那里,与你同处一室,而你却看不清他的脸,如果你想开灯,还得和他据据手--开关就在他手上。另外,这款灯的身体里还装了个扬声器,他还会嘟嘟嚷嚷的为你唱歌,好吧,吓死宝宝了!

摔不坏的橡皮台灯

情绪控制灯泡,灯泡,设计师

这款灯编者觉得你要是生气的话就摔灯吧,因为它摔不坏,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台灯是橡皮做的,强烈建议家里有小孩的亲们准备一个吧。

吸光台灯

情绪控制灯泡,灯泡,设计师

这个“吸光台灯”其实就是太阳能台灯。将底部朝上就像一盆植物,将它放置在太阳下自动会存储电能,照射时间的长短对使用的时间也有影响。反过来它就是一个LED台灯,将白天存储的电能晚上就能使用了。而且它完全防水,比较适合阳台、野营、划船以及在客厅或孩子的房间等。

蘑菇台灯

情绪控制灯泡,灯泡,设计师

假如你怕台灯被风吹灭的话(当然这是不太可能的),那就来看看这个“蘑菇台灯”。这盏台灯灯看上去独特而又雅致,外面还加了个蘑菇形状的玻璃罩,其主要功能不仅是美观,还能防尘。内置60W灯泡,作为台灯已经足够了。

看到这里,你如果还只知道家里的白炽灯,那么亲,你真的OUT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情绪控制灯泡灯泡设计师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