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可穿戴设备再出新品 儿童手表如何选购?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23 15:19:21

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可穿戴设备产品也逐步成为了消费者们普遍青睐的消费品之一。而各大可穿戴巨头商们也在不遗余力的进行着可穿戴设备技术的探索。

可穿戴设备,儿童智能手表,消费者选购

科技界的老大,谷歌联合LG推出了全新Soli智能手表,而该手表也成就了技术上的革新,支持细微手势的控制。据悉,该手表支持触控和语音输入,而且更为惊奇的是它能够通过细微的手指移动对其进行控制。

智能手表的推出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讨论。隔空手势控制的技术内容显然成为了新型技术之下的代表,而搭载该技术的智能手表显然很有竞争优势。

可穿戴设备市场近些年来增长速度较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可穿戴设备所带来的生活便利。根据全球数据公司(IDC)刚发布的2016年第1季度全球可穿戴跟踪设备报告中的数据,今年第1季度全球可穿戴跟踪设备的发货量达到了1千9百70万台,相比去年第一季度的1千1百80万台,同比上涨了67.2%。

可穿戴设备,儿童智能手表,消费者选购

从数据中我们不难看出,可穿戴设备市场短时间内还会保持较快的增长态势。而可穿戴设备市场也分为多种领域内容,智能跑鞋、智能服装、智能手表等细分领域也是各大厂商们竞相开发的领域。近些年来,儿童智能手表成为了很多家长所青睐的科技新品,而360、华为、LG等众多厂商或品牌都已经推出儿童智能手表。

经常会在电视上看到某品牌的儿童手表广告,而郎朗上口的广告语也一直在笔者的脑海之中环绕。“不管你在哪里,一个电话,马上就找到你”的歌曲又浮现耳边,余音绕梁。儿童智能手表作为可穿戴设备市场的一个细分领域,近些年来的市场也在无限扩张,成为很多家长给孩子的专属配置手表。

可穿戴设备,儿童智能手表,消费者选购

六一眼看马上就要到了,很多家长也在考虑为孩子准备一个智能手表。但,市面上儿童智能手表的产品多样,如何选购将成为各位家长最为关心的话题。在编者看来你,需要从这几点入手。

首先,定位一定要精确和快速。为孩子配备手表的关键点便是家长能够快速的了解到孩子所在的位置,从市面上的智能手表来看,定位技术一般是GPS、Wi-Fi、基站、重力感应定位、四重定位技术和三重定位。

但这些定位技术都只能作为参考,技术还未完善。所以在一定程度上那种技术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不准确性,所以家长们在选购手表的过程中切勿盲目相信哪种定位技术最佳。

其次,考虑手表的续航时间。儿童智能手表的电池续航能力持久是家长们比较关心的话题,一般来说,一款合理的儿童智能手表的续航时间在2—3天以上。

可穿戴设备,儿童智能手表,消费者选购

最后,双向通话能否实现。家长购买儿童智能手表的一大需求便是能够通过手表来进行通话,不仅是家长给孩子打电话,也需要实现孩子能够给家长打电话,家长选购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是不是双向通话以及试验信号的稳定性。

写在最后:可穿戴设备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乐趣,而儿童手表更是为孩子提供了安全保障。家长在选购儿童手表的过程中,不要只在意手表外型是否美观,其性能特点也要重点关注,切勿遗忘了购买儿童手表的初衷。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可穿戴设备儿童智能手表消费者选购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