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来势汹汹的互联网电视 成功跃居彩电业第二大阵营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2 19:34:59

作为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家电产品,电视机成为了我们生活休闲娱乐的重要阵地。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产品出现在我们的视线当中,同时搭载各种先进技术的产品也纷纷涌现我们的身边,互联网电视便是其中的一员。

彩电业,互联网电视,消费者需求

说实话,对于你来说,互联网电视肯定不陌生。市面上已经出现了不少的互联网电视产品,消费者对于互联网电视的认可度也与日俱增。与传统电视产品相比,互联网电视内容资源丰富,而这一优势特点就完胜了传统电视。

互联网大佬们纷纷抢食彩电市场,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品牌推出互联网电视产品,并在其强大的内容资源支持下独占电视行业的大蛋糕。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春季共有7个互联网品牌发布了18款新品彩电,市场占有率增至10.3%,同比增长了3.3个百分点。

彩电业,互联网电视,消费者需求

由此可见,2016年成为了各大电视品牌竞争的关键性年份。而市场占有率也在与日攀升,这对于彩电行业的发展来说,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有资料显示,互联网品牌在传统家电市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已经超越外资品牌成为彩电市场第二大阵营。

从互联网电视本身来看,其独具资源优势的特点将成为巨大的差异化卖点,消费者选购电视产品,主要关注点便放在电视能够为我带来什么?当然,内容资源的互联网电视将为家庭带来无限的乐趣。看视频,网上资源丰富的很;玩游戏,手柄游戏、遥控游戏样样俱全;听音乐,各种音乐App任你下载......

彩电业,互联网电视,消费者需求

互联网电视能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无限欢乐的同时,还能够实现畅快上网体验,让你绝对能够感受到互联网和科技所带来的生活魅力。

从各大品牌发展上来看,互联网电视大佬们也是一直不遗余力的在进行着探索,突破各项技术桎梏,抢占独播剧优势,积极的加强用户粘度。

与此同时,位居市场龙头地位的传统国产品牌开始抢占国际市场,比如海信电视在南非的销量占有率已达24%,成为南非市场第一品牌,该品牌电视销量占有率跻身全球第三。

彩电业,互联网电视,消费者需求

从未来电视行业的发展趋势上来看,时下互联网风头正盛,搭载互联网的电视产品也将成为未来电视行业发展的领头军。从上述的数据中我们就能够直观的了解到,互联网电视的上升速度是非常迅速的,而市场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增长,未来互联网电视的发展将呈现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态势。

写在最后:互联网电视目前虽呈现出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但其存在的一些问题也不容忽视,卡顿、内存不足等问题在长时间使用之后便会产生。这就需要各大彩电厂商们积极的加强技术创新,尽最大可能的解决这些问题,全力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心的电视体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彩电业互联网电视消费者需求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